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设加快 甬台温铁路宁波段铺轨有望本月完工

  浙江在线02月04日讯  今年1月,宁波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4.9亿元,为年计划的10.3%,同比增长8.44%,实现交通建设开门红。

  公路建设是1月份的重头戏,全月完成投资9.97亿元,为年计划的13.1%,其中高速公路完成7.12亿元,占投资总额的近一半。建设者们节日期间加班加点,抢抓进度。新开工建设的宁波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在有条不紊地抓紧征地拆迁准备工作的同时,克服气候影响,完成3根桥桩;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建设也在加快推进,节点工程甬江特大桥已完成主桥墩所有打桩任务。干线公路方面,完成投资2.85亿元,北仑集装箱货运第二通道工程、杭州湾大桥余慈连接线余姚段、沿海中线公路奉化段等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之中。

  1月份完成港口建设投资4亿元,为年计划的9.4%,北仑集装箱五期码头、大榭招商国际集装箱五期码头等一批工程进展顺利,并且新开工建设光明5万、2万、1万吨级码头。

  甬台温铁路宁波段加快建设,1月份完成投资1亿元。目前,宁波段左股道铁轨已铺设完成,右股道也已铺设到宁海火车站,养护、铺设道岔、焊接等工序也同步跟上,宁波段有望本月完成全线铺轨任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温福铁路浙江段右线铁路铺通
·[义乌]老铁路将改建一条贯穿义乌南北的快速通道
·义乌老铁路将改建成一条贯穿义乌南北的快速通道
·铁路客运迎来节后返程小高峰 金华加开至温州临客
·温福铁路铺出分水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