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安30余家政协委员企业承诺 不裁员不减薪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 “为稳定职工就业,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2009年不裁员、不减薪。”这是浙江万马集团、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政协委员企业日前作出的郑重承诺。

  临安市政协委员企业在作出承诺的同时,还向全市企业发出“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危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坚持抱团取暖,携手共渡难关”的倡议,号召全市企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不裁员、不减薪,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更好更快推进杭州西郊现代化生态市建设作出积极的努力。

  政协委员企业的承诺和倡议,也向今天开幕的临安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献上了一份厚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西风俗吸引城里人 不少游客到临安乡村过春节
·连续列为政府十大实事 临安14.6万农民喝上自来水
·[临安]有了首家小额贷款公司 服务“草根”经济
·服务“草根”经济 临安有了首家小额贷款公司
·临安:村村都有连锁店 30万农民购物无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