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专家助力企业升级 省人事厅开展"双百一千"专项行动

  浙江在线杭州2月16日讯 (记者 叶海) “他们能来我们企业做指导,真是太及时了,我们正需要专家的指点啊!”今天下午,两位教授特地来到萧山的杭州银河线缆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让公司总经理谢幸儿拍手称好。

  根据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浙江省人事厅从去年底开始在全省人事系统组织开展“双百一千”企业人才服务专项行动,即组织百场公益性企业人才招聘会、百名人事局长进千家企业、千名专家帮助企业破难题智力服务活动,面向基层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为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提供人才人事服务。

  “这家企业想在铝合金焊丝的熔炼技术做出突破,这是一个较新的技术难题,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在听取了谢幸儿总经理对于发展难题的介绍后,机械专家郭绍义和材料专家涂江平并没有仓促地给出建议,两人还实地查看公司的运行情况,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搜集。专家之一郭绍义解释说,回去之后他们还将深入研究,都是为了能给出更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点。

  对于专家们的到来,谢幸儿总经理如获至宝。他说,自己企业有资金,也有设备,但是唯独缺少技术,不少一线操作人员徒有操作技术,但却没有技术研发、难题攻关的能力,“像是这些专家,我们平时真是花钱也请不来啊!”

  省人事厅厅长乐益民表示,开展“双百一千”企业人才服务活动是省人事厅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才人事工作服务转型升级、服务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要通过这次专项行动逐步健全完善服务企业、服务一线的长效机制。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