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9岁姑娘逼女生卖淫?被告:我们只是以这个骗钱

  2008年5月28日下午,16岁的初三女生小黎(化名)放学回家,走到清吟街和皮市巷附近,突然被一个陌生长发女子拦下,接着两个男子把她推进出租车,一路带到转塘。

  长发女子向小黎敲三千块钱,小黎没有,“要么跟我哥哥‘做’一次(卖淫),如果是处女,一次就够了。”三人让另一短发女子介绍来一个嫖客。

  几人“护送”小黎与嫖客接头,收钱后离开。幸亏嫖客“良心发现”,见小黎不情愿就把她送回了家。小黎家人报警,很快,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公诉机关:他们犯了“强迫卖淫罪”

  昨天上午,杭州上城区人民法院。旁听席上坐着好几对夫妻模样的中年男女,庭审开始,法警陆续带出三名被告,几位中年女子马上掩面哭泣,中年男子个个红了眼眶。

  三名被告是两男一女,两个男孩都很瘦削,一个高点,一个矮点。女孩,齐刘海,短发,大眼睛,右手背上有个明显的文身,很不屑地朝旁听席扫了眼。

  这三个人,分别是1985年出生的范某(小学文化,龙泉人);1988年出生的许某(初中文化,杭州人);1990年出生的傅某(高中文化,杭州人),是个女孩。

  其实傅某还不是最小的,案中的第四个嫌疑人魏某(上文中的长发女孩),因为未满14周岁,没出现在法庭上。(刑法规定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负刑事责任)

  公诉机关对三人定的都是“强迫卖淫罪”,宣读完起诉书后,范某最先受审。

  “对起诉书的指控有无疑义?”审判长问。

  “有的。”范某说,“不是强迫卖淫,是以卖淫的名义骗老板钱。”

  之后在傅与许的审讯中,他们与范的口供大体一致。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2-19 10:17:32 就 19岁姑娘逼女生卖淫?被告:我们只是以这个骗钱 评论

  现在的女生就是那么贱,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90后少女涉嫌强迫16岁女学生卖淫 还曾多次"拉皮条"
·90后少女涉嫌强迫16岁女学生卖淫 曾多次"拉皮条"
·杭州市上城法院昨开庭审理胁迫少女卖淫案
·一帮小青年校门口劫持女生卖淫 还有谁应受到审判
·强迫卖淫案的被告竟是一群孩子 牵出一个社会问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