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地税开展“春雨”行动 为企业送上减负及时雨

   浙江在线02月19日讯 昨日,省地税局副局长王俭带领税政、征管、规费等处室负责人专程来温,召集康奈集团、东艺鞋业、腾旭服饰、爱好笔业、长城减速机等13家企业举行税企沟通会,深入了解温州企业发展现状,解决税收上碰到的困难。

  召开税企沟通会是地税部门开展企业减负“春雨”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温州市近期将结合重点企业、商会、行业协会座谈会,举办税企沟通会40场。据悉,“春雨”行动从今年2月上旬起开展,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协调多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以及时、高效地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在相关企业。

  去年以来,温州市地税系统根据国家税法规定,及时、高效地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相关企业。首先是协同社保、财政等部门抓好养老保险费率调整工作,将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逐步统一到12%-16%。此外,地税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好企业研究开发费150%抵扣应纳税所得额的政策;进一步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确保相关企业依法享受低税率带来的轻税负。

  与此同时,地税部门还积极拓展增量和盘活存量并举“调结构”。一方面依法对试点物流企业和从事货运、保险、知识产权、广告、会展等代理企业的代理业务收入,实行差额征收营业税,鼓励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协同有关部门,大力推进工业企业分离发展服务业,减轻企业负担,优化经济结构。

  据统计,2008年,温州市地税部门共组织审批各类减抵免税达7.5亿元,社保费减征3.4亿元,财政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5000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温州企业涉足核潜艇阀 样机正进行“陆上考试”
·鲍存良昨日走了 幸运之神最终还是与他擦肩而过
·600多年来一直都好好的镇村之宝不见了
·温州一记者高楼取景坠亡 网友纷纷表示哀悼和敬意
·[温州]乌牛早茶物以稀为贵 首批零售最贵每斤18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