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六民代表追问——地铁事故调查 给个权威说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2月20日讯 “杭州地铁事故现在进展如何,应该对人大代表有个说法……我想问问,检察机关有没有介入杭州地铁事故调查,核实事故的原因和情况?”昨天,在杭州市下城区代表团的关于杭州“两院”报告的讨论会上,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人大代表金六民很严肃地提出了这个问题。

  昨天下午是分组讨论会,金六民代表打开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翻到第5页,一字一句地说:“报告说检察机关‘加强与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联系,同步介入安全生产事故调查’。我想问问,检察机关有没有介入去年萧山湘湖站的地铁塌方事故调查,核实事故的原因和情况?现在我听到很多不同的说法,我想这个事件起码要有个核实的结果,对我们人大代表有个说法。”

  他一说完,会场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一些代表开始交头接耳,小声议论。傅立群代表对于金六民代表的提议表示赞同:“现在说法很多,究竟怎么回事,确实应该有个明确的说法。”

  会后,金六民告诉记者,他仔细地阅读了检察院报告,每个要点他都用笔划了出来,而关于介入安全生产事故调查的这句话让他立刻想到了2008年杭州的地铁事故:“今天两院的工作人员都有来现场听意见,我把这个问题抛给现场的检察机关人员。我就想了解一下按照报告的说法,究竟有没有介入,另外有没有一个结果出来。毕竟,地铁事故杭州老百姓都在关心,现在外面的猜测太多,我希望能有一个权威的发布,尽快告诉杭州老百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2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2-21 15:57 发表评论:

  有些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有些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地铁事故也许就是这样,相信会有说法.


网友: 于2009-02-20 13:58 发表评论:

  要想消除不同的声音,那么就要有一个权威的说法。我们的政府要做一个有责任的政府,这句话不经常挂在某领导的嘴上的吗?怎么没有声音了,老百姓要听啊!


网友: 于2009-02-20 13:02 发表评论:

  对


网友: 于2009-02-20 12:22 发表评论:

  绝对不能一了了之了


网友:老四 于2009-02-20 12:18 发表评论:

  是应该公布于众,该说明的说明,该负责的要勇敢面对,你的政绩老百姓心里明白.


网友:饿 于2009-02-20 11:52 发表评论:

  希望不要被坏分子攻破我们的执法机关


网友: 于2009-02-20 11:47 发表评论:

  支持!


网友: 于2009-02-20 10:50 发表评论:

  问得好


网友: 于2009-02-20 10:40 发表评论:

  出了这么大的事,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为什么不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网友: 于2009-02-20 09:54 发表评论:

  杭州地铁事故是不是想不了了之?


网友: 于2009-02-20 09:44 发表评论:

  杭州地铁事故应该对老百姓有个交代!


网友:aaa 于2009-02-20 09:08 发表评论:

  问的好


·杭州地铁1号线龙翔站点上盖物业 征集设计方案
·杭州即将进入雨季 地铁工程制订雨季安全施工方案
·杭州市长蔡奇: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建地铁
·地铁凤起路站施工 公交线路调整
·酒店地铁开工奢华大街亮相 宁波重大项目集体上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