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申嘉湖高速结束“断头路” 与上海对接

收费站工作人员将一束鲜花送给第一个通过申嘉湖浙沪主线收费站的何先生

   浙江在线03月02日讯 昨天上午8点,随着申嘉湖主线姚庄出口附近隔离桩被撤掉,标志着这条去年1月28日开通、投资80多亿元的高速公路结束“断头路”状态,跟上海实现对接。

  8吨以上货车暂不能由朱枫公路进上海

  昨天上午7点多,记者在赶赴申嘉湖浙沪主线收费站的路上,看到沿线有众多黄色的标志标牌,上面写着“上海朱枫公路仅限小客车通行,其他车辆请就近驶离!”对此,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戴晨解释说,事实上8吨以下的货车在原则上也能够通过浙沪主线收费站。

  据了解,这是两地警方协商的结果,目前朱枫公路正在进行拓宽改造,上海警方担心浙沪主线收费站开通后,从浙江进入上海的车辆给地方道路的交通流造成太大压力,为避免交通拥堵,所以目前暂不允许8吨以上货车由朱枫公路进入上海。“但上海进入浙江的车辆,不受车型限制!”戴晨说。

  申嘉湖浙沪主线收费站付完钱不用拿卡

  7点55分,18进18出、规模亚洲最大的申嘉湖浙沪主线收费站呈现在记者眼前。由于预计“对接”首日车流量并不大,收费站目前只开通了3进6出9个车道。

  主线收费站站长戈洪彪介绍说,车辆在这个收费站付完钱后,不用拿卡,直接开到A15高速朱枫公路收费站,再交30元钱。“从主线收费站到朱枫公路收费站这段3公里的高速公路目前是免费通行的,30元只是他们代收的‘进城费’!”戈洪彪说。

  浙E51971成从“断头路”进入上海“第一车”

  8点02分,浙E51971驶入浙沪主线收费站,成为从昔日的申嘉湖“断头路”进入上海的第一辆社会车辆。为表祝贺,漂亮的收费小姐为车主何先生送上了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何先生兴奋地向记者表示,他经常往返于湖州和上海两地,今后可以不用绕道直接进入上海了。“我从报纸上看到今天开通‘断头路’,想不到成为第一辆车!”何先生乐呵呵地说。

  据浙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胡晓介绍,申嘉湖上海段即A15,也叫浦东机场高速公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主线贯通,浙江过来的车子可以直接到达浦东国际机场。匝道以及各条匝道的连接线完全通车至少要到明年3月份。“届时,申嘉湖高速将真正实现跟上海高速公路网的‘无缝对接’!”

  截至今天上午7点30分,通过浙沪主线收费站进入上海的有318辆车,从上海进入浙江的仅为69辆,进出相加不到400辆。“车流量高峰会在明年3月份,真正‘无缝对接’之后到来!”戈洪彪分析说

  提示:从A15高速朱枫公路收费站出去之后,向左的话,可以走沪杭高速(A8),进入上海中部;向右的话,可以走沪青平高速(A9)或318国道,进入上海西北部,司机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路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新鞋满地 - 嘉兴在线
·沪杭高铁开工 嘉兴设四个站
·大人一个疏忽 宝宝命丧“蒙被综合征”
·嘉兴:“峨眉山来的神仙”忽悠老太6万元
·嘉兴:300多岁的曝书亭过的这是啥日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