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丈夫不小心撞死妻子?真相竟是泄愤杀人!

   浙江在线03月10日讯 妻子倒在车轮下,驾车者却是死者的丈夫。表面令人唏嘘的交通肇事案,背后大有玄机。3月4日,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

  2月18日下午,海宁市郊的杨汇桥村砖瓦厂内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故。死者是一名女性,送往当地医院后不治身亡。肇事司机恰好是她的丈夫高某。

  赶赴现场的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觉得此案未必如此简单。对高某的审讯开始时,他始终坚持说自己是无意中肇事。直到最后民警给他拿来了妻子身亡时的照片,看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妻子变成了照片上的模样,高某忍不住大哭,终于承认了是自己在冲动之下将妻子撞死。

  原来当日中午,高某夫妻去探望老乡。在此过程中,高某和妻子因为家庭琐事引发的争吵逐步升级,甚至在众人的注视下对骂起来。朱某甩手离开,冲动的高某跳进车里,迅速发动,一踩油门撞向妻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海宁一市民买来“沙摩”代步很拉风
·[海宁]男子买“沙摩”代步很拉风 交警称不能上牌
·海宁男子买“沙摩”代步很拉风 交警称不能上牌
·限时调查限时报结限时答复 海宁实名举报"无障碍"
·海宁某商场面向残疾人低保户发放26万元消费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