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农村公路密度全省第一 今年将再投3亿元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公路管理处获悉,今年嘉兴市将投入3亿元建设农村联网公路,主要是提升农村公路的等级和进行危桥改造。我市目前包括县道、乡道、村道在内的农村公路总里程为6804公里,农村公路密度达到了1.74公里/平方公里,为全省最高。在农村联网公路框架基本形成的前提下进行等级提升、路网完善,意味着嘉兴人将进一步享受到城乡交通一体化的便捷。

  “去年,嘉兴市已经实现了村村通公交,接下去我们的主要工作是提升公路的等级,保持道路的通畅。”嘉兴市公路管理处县市道路科副科长盛雄说,根据省交通厅的相关规定,“农村联网公路的技术标准不低于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面宽度5米,路基宽度6米。”为此,嘉兴制定了一个5年规划,从2008年~2012年,共投入16亿元进行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和危桥改造,其中,今年投入资金3亿元,新建、改建260公里的农村联网公路,改建200座农村危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嘉兴今年再投300多万元打造电力设施“防火墙”
·嘉兴:环保专家服务团为循环链“把脉开方”
·嘉兴:为逃费从小路绕行 货车卡在限高牌下
·嘉兴:ATM机上有个摄像头 市民吓得不敢取款
·嘉兴:一女子家中洗澡时厨房突然发生火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