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世界水日”探访城市水源 5天里200多名网友报名

  2009年03月18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杭州3月18日讯 (记者 廖小清) “水是如何从水源变成自来水的”、“我们喝的水到底安不安全”……连日来,网友纷纷打进本网热线电话(0571—85310961)或在论坛留言,关注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经视联合湖州在线、绍兴网推出的“探访城市水源”主题环境保护行动。

  3月12日下午,浙江在线发出了《诚邀网友实地探访杭湖绍城市饮用水源》的消息,网友“眺曦”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她现在还是一名大四学生,自上大学那年起开始更多地接触网络,就一直关注浙江在线,特别关注网站组织的一些活动。她说,本来这个周末是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的,但是昨天刚刚接到学校要去修改毕业论文的通知,“如果来得及的话,我一定会赶回来参加。”

  网友“楠木48”今年61岁,有10多年的网龄了。他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以前上网只上摄像类的专业网站,很少上新闻网站,自从这个月在一家摄影网站上看到了浙江在线组织网友去踏青的活动后,就开始关注起浙江在线来。这次他也报名参加探访水源活动。“组织网友参加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网站,加深与网站的感情,也是给网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我们老年人来说还可以锻炼身体。”网友“楠木48”说,上次参加踏青活动,他还拍了一组照片在浙江在线上发表,听说这次活动网友也可以发表照片,他更加高兴,“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还能交上几个摄影发烧友。”

  ……

  报名参加探访水源活动的网友越来越多。截至昨日,通过浙江在线嘲鸣天下论坛(点击报名)湖州在线论坛(点击报名)绍兴网论坛(点击报名)报名的网友达200多人。

  水,事关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3月22日“世界水日”马上就要到了,请想去参加探访城市水源活动的网友抓紧时间报名。

  此次活动除通过论坛报名外,还可电话报名:杭州 0571-85310961; 湖州 0572-2399191;绍兴 0575-88646749。


【特别策划】关爱美好家园·呵护第一秀水

【专题】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廖小清 编辑: 杨晓燕

 相关稿件
·世界水日来临前 一天只用一盆水你能做到吗?
·"饮水探源" 诚邀网友实地探访杭湖绍城市饮用水源
·大热天 长新村里的缺水日子好难熬
·丽水日报社广告信用综合指数列全省报纸媒体前
·世界水日“再取浙江八杯水” 见证家园新变化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