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2009年17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画确定

  2009年03月2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9年3月22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0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跨界水――共享的水、共享的机遇"。经研究确定,2009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保护水资源"。宣传画设计意图为:整组图案主题为节约保护水资源。左右两图合为一心形,寓意心系民生,节约保护水资源就是关注民生,是民生水利最集中的体现,因为只有如此才能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支撑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

图:集中表现节约之意。画面由水利工程、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节水灌溉、节水器具、和城市亲水景观组成。

图:表现保护之意。画面由污水处理、蓄水工程、水质监测、和生机盎然的自然湿地组成。

飘逸、动感、色彩纷呈的心形组图。使画面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专题】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

来源: 水利部网站 作者: 编辑: 孔令舒

 相关稿件
·历年“世界水日”主题
·在线百科:“世界水日”的由来
·【钱江晚报】周日,邀你探访浙江城市水源
·陈川:太湖水质恶化得到遏制 不久将再现江南秀丽风貌
·预计浙江今年有3个以上台风 影响比上年严重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3-22 08:19 发表评论:

  节约保护水资源是每一个公民的应尽义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