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农业生产送来“春雨” 三十亿专项贷款备春耕

   浙江在线03月21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记者从温州银监分局获悉,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已专门安排30亿元贷款资金,为全市农业生产送来“春雨”,加大金融支持农村春耕生产力度。

  据了解,今年春耕备耕资金需求与往年比较,备耕资金需求旺盛,缺口较大。调查结果显示,当前农户、农资生产流通企业春耕备播资金需求旺盛。

  为优先保证春耕备播资金需求,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对涉农贷款做到“四个优先”:即在贷款发放上,实行对春耕所需化肥、农药、种子、农机具资金优先供应;对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资金优先安排;对科技兴农项目资金优先满足;对农业产业化资金优先发放。同时简化程序,加快审批。对用于救灾救急、煤电油运、鲜活农产品生产运输等领域符合信贷条件的贷款申请和对用于春耕生产的贷款申请,尤其是农户小额贷款申请,加快审批,简化程序,不误农时。

  据统计,截至今年2月末,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业贷款新增46.5亿元,占新增贷款总量的99.4%,同比多增31亿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