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陈川夸奖浙江在线网友探访水源活动很有意义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 (记者 廖小清/文 王坚颖/摄) 近日,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经视联合湖州在线、绍兴网, 在3月22日“世界水日”这天举办“探访城市水源、呵护生命之水”的主题环境保护行动,邀请网友到杭、湖、绍三地探访城市水源。

  今天上午,省水利厅厅长陈川作客浙江在线《问政零距离》,与网友畅谈“节约保护水资源”。陈川表示,他对此次探访城市水源活动也很关注,“这项活动很有创意,也很有意义,希望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陈川说,浙江在线等媒体组织网友去探访城市水源,表明全社会对水资源管理和人民饮用水安全的关心,也说明饮水安全和水资源节约保护的重要性越来越引起全社会的重视。通过组织网友去探访城市水源,不仅可以使网友了解城市水源分布情况、水源地水质情况,而且还能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全社会关注饮用水安全,保护节约水资源。

  陈川对广大网友说,水事关民生,是与粮食、能源同等重要的三大战略资源之一。浙江地处“江南水乡”,总量虽不少,但人均水资源量仅有1800多立方米,低于全国人均2400立方米水平,已接近人均水资源量1700立方米的国际公认警戒线。

  陈川动情地说:“我衷心希望全省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每一滴水,让我们共同致力于把浙江人民的‘水缸’保护好,保障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陈川回应“影响嘉兴环境的主要问题是水环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