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计量学院学习实践:强特色 提实力 促转型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  【实践载体】强化特色创优势,推进转型上水平

  日前,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磁性材料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中国计量学院的林建忠、葛洪良、李冬云、刘亚丕等4位专家入选工作组委员。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中国计量学院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在服务质量振兴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中国计量学院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本科院校,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2004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将中国计量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学校由外延发展向内涵发展,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发展思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学校提出了“强化特色创优势,推进转型上水平”的实践载体。校党委负责人表示,强化办学特色是学校实现科学发展的主导思路,推进转型发展是学校实现科学发展的主导目标。

  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将紧紧围绕实践载体,就事关学校科学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同时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共识。学院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优化特色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10个问题,被明确提出并写入《实施意见》,成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调研的十大主题。

  目前,中国计量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调查研究”、“科学发展聚共识”、“网上互动交流和民主恳谈”、“体制机制批次互建”等五大专项活动自上而下联动开展,十大重点问题的专题调研正全面展开。


 
争道!
争道!
学会“走路”安全回家
学会“走路”安全回家
·【每日精粹】4月1日新铁路运行图发布 杭州站列车变动大
·【关注】浙江20对列车将提速或调整线路 增开7对列车
·【追踪】女孩面试为何裸体出逃?警方披露事发经过[图]
·【调查】淳安二中一高考生在家10天 一条短信引退学风波
·【感人】网友拍照记录他河中救人全过程"人肉搜索"出英雄
·【车市】杭州旧车交易量同比首次无增长 卖二手车好时机
·【须知】男友送未婚妻“防狼器” 律师称自卫也需合法
·【奇闻】兰亭有座怪楼每天不停地抖 晃了两年还不知原因
·【趣闻】重庆胖妹35天甩掉28斤肥肉 腰围减掉了22.5厘米
·【市井】往院子里扔把枪敲诈3000元 笨贼上门讨手枪被逮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浙江工商大学通过学习实践找差距
·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浙江工商大学通过学习实践找差距
·[衢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衢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省委指导检查组来湖指导湖州市学习实践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