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NUK爽身粉承诺无条件全价退款 网购的也能退

   浙江在线04月08日讯 德国NUK婴儿爽身粉近日被曝含有一级致癌物石棉后,其中国总代理商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表示,已于4月3日向销售商发布紧急下架通知,并从昨天开始正式办理顾客退货事宜。

  “以前我们超市有卖这种爽身粉,不过前几天已经下架了。”世纪联华庆春店的一位销售员说,NUK婴儿爽身粉的售价相比其他品牌的要贵一些,平时销量并不大。杭州大厦和银泰百货目前也已难觅NUK爽身粉,“现在专柜只售这一品牌的奶品、奶嘴等产品,所有护肤品已经同步下架。”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称,为保证消费者安全,商场自行扩大了下架商品范围。

  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已查封苏州德宝婴童委托加工的48桶40kg桶装NUK婴幼儿爽身粉成品。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一位金姓负责人表示正在陆续召回涉嫌的爽身粉,同时要求销售网点无条件接受顾客退货。金姓负责人说,公司一方面在等待国家质检总局的下一步通知,另一方面主动配合消费者解决退货事宜。

  在该公司下发的紧急通知传真件中,记者看到“如有顾客要求退货,均无条件接受退货,并集中收存用快递方式退回公司,并请各经销商每天向我司传真报告回收数量”。“无条件指的是不需要购物小票就可到经销网点办理退货,其中包括网购产品,如果消费者遇到不接受退货的情况可电话联系我们。”金姓负责人作出上述解释。对于杭州地区的退货问题,区域业务经理刘先生做了进一步解释:保留购物小票的消费者可直接前往售出点退货,而没有购物凭据的消费者需要统一在银泰西湖店五楼NUK专柜办理。


【4月8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篆隶行草书《兰亭序》
黑白的打败了彩色的
买西湖龙井送虎跑泉水
香皂“馋人”
·【每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关注】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热点】NUK爽身粉承诺无条件全价退款 网购的也能退
·【股市】A股撤销上市第一案:立立电子退还本息今到账
·【追踪】清明小长假太子湾每天至少损失300平方米花草
·【调查】温州395人陷"免试驾照"迷局 驾校称业务已停办
·【资讯】工联大厦拆迁清场商户大降价 这几天去逛逛吧
·【社会】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出游】180家杭州旅行社推同条线 集体特价周末省内游
·【趣闻】宁波一男子网上征婚 晒出房产证和一叠叠的现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在韩国检出含致癌物NUK爽身粉 杭城店家主动下架
·在韩国检出含致癌物NUK爽身粉 杭城店家主动下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