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和人假扮情侣 摇滚歌手机智救下轻生女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昨天中午,慈溪明州大酒店有人欲跳楼轻生,各路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可轻生女子态度很坚决,救援行动一时陷入了僵局。就在此时,一位在酒店入住的摇滚歌手灵机一动,想出了妙招,经装扮后靠近轻生女子,将她救了下来,一起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跳楼危机被成功化解。

  昨天中午11点多,消防队员赶到慈溪市孙塘北路的明州大酒店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正坐在酒店四楼到五楼的楼道窗台上,两脚悬空,情绪非常激动。消防队员迅速铺设了救生气垫。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他们了解到,这名女子是因为感情问题欲轻生。大家费尽口舌地劝说该女子,但她根本不听劝,且不让人靠近,救援陷入了僵局。

  下午1点40分左右,从楼上下来了一对“情侣”,男的还穿着睡衣,一看就是宾馆的客人。两人挽着手谈笑风生地往下走,似乎并不知道正在发生的跳楼危机。与此同时,救援人员不停地劝说女子,吸引女子的注意力。就在这对“情侣”走到离窗台不到2米远时,穿睡衣的男子突然冲了上去,把坐在窗台上的女子拽了下来,救援人员一拥而上,将女子牢牢地控制住。这起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跳楼危机成功化解了。

  这显然是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救援行动,但穿睡衣的男子并不是专业救援人员,他确实是入住酒店的客人,名叫泓钢。救援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赶到泓钢的房间表示感谢,发现泓钢的笔记本电脑屏保中,有他和小沈阳的合影。原来,泓钢是一名摇滚歌手。

  泓钢告诉记者,他是东北人,是来慈溪演出的。昨天下午1点,他起床时从服务员处得知了跳楼危机。“女孩年纪轻轻的,真要跳下去了太可惜。”泓钢说,他决定去救女孩。“我一开始想扮个酒店的清洁工,抱着垃圾桶接近她。”泓钢说,但当他把这个主意和民警一说,民警觉得不妥,因为同在一个宾馆,轻生女子很可能见过他。受他启发,民警建议他就用酒店客人的身份接近女子,为了保险,民警还找了一位酒店工作人员扮他的“女友”。此后,泓钢和“女友”从另外一个通道来到酒店6楼。

  为了不让女子起疑,泓钢和“女友”从6楼往下走时就谈笑风生。“当轻生女子出现在我们视线时,我们俩轻轻击了一下掌,彼此鼓劲打气。”泓钢说,自己在舞台上已经活跃了10年,在主唱摇滚的同时,也演过小品,当过主持,心理素质比较好,尽管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心态还是比较放松。但身边的“女友”还是挺紧张的,把他的胳膊拽得很紧。“我们两人虽然谈笑风生,但‘女友’说的是慈溪话,我一句也听不懂,只是自顾自地瞎聊,说的都是晚上到哪里吃饭、哪家饭店的菜好吃等等。”泓钢说。就在他们离窗台不到两米时,泓钢冲了上去,一下子就把轻生女子拽了下来。“多年的演艺生涯让我的手脚很灵活。”泓钢笑着说。

  “我来宁波演出过好多次了,这次要在慈溪演到23日。”泓钢说。


 
当陌生人路遇
环球小姐闪亮登场
我们好想上学去
换个角度看杭州
·【每日精粹】小沈阳的兄弟去慈溪演出 成功救下一轻生女
·【气象】强降雨对杭城影响不大 本周天气将以晴好为主
·【楼市】杭州发布最新数据 三月份近郊楼盘最高打6.5折
·【星闻】杭州女孩徐娇惊艳香港金像奖 今天就回杭上课
·【追踪】拍摄期间产生大量垃圾 永康叫停新《三国》剧组
·【调查】杭州女大学生开网店一年开成三百万?是真是假?
·【注意】漂亮女生为求职减肥 猛吃减肥药“减”出幻觉
·【惊险】小沈阳的兄弟去慈溪演出 成功救下一轻生女子
·【社会】"人肉搜索"温州敲头抢劫嫌疑人 助警方确定目标
·【案件】车没推进门人倒在血泊里 勤劳妈妈死在儿子手里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小沈阳的兄弟去慈溪演出 成功救下一轻生女子[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