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松阳“主题宣讲”掀起学习实践活动新高潮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统筹城乡发展,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根本途径……”日前,松阳县委党校大会堂内,480名党员认真地聆听了县农业局纪检组长雷发明作的《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主题宣讲。

  与此同时,600多名党员分别在松阳一中报告厅和人民医院听取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时卿的《和谐社会与科学发展观》和县政协秘书长董金福的《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专题宣讲。

  为配合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连日来,松阳县利用机关夜学的时间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宣讲活动,全县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61个单位2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掀起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高潮。

  根据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实施方案,松阳县安排举办了多层次、多形式组织专题辅导宣讲会。县党政主要领导和各行业专家围绕“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努力推进松阳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在松阳实践的若干问题”、“建设生态文明”等主题,结合松阳茶产业发展、危旧房改造、低收入农户增收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深入阐述了解放思想与科学发展观的关系,查找分析了松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并就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该县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提出了对策思路。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萧山区老龄工作以务实举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温州市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批试点扎实推进
·浙江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共克时艰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服务企业服务基层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仙居有了民主评议团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