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关注  平安时评  网友播报  视频  图片  专题  法律法规  新闻速递  法界传真  警法故事  案件聚焦  权威发布  网上政务
 主办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 | 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公共安全篇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小河佳苑小区一男子昨晨坠楼 警方认定系自杀

www.zjol.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2:40:2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4月26日讯 “半夜里,一对夫妻吵架后,男的从18楼楼顶跳了下来,当场死亡。”昨天中午,邵先生报料,“太可怜了,孩子还很小呢……”

  出事地点在登云路上,小河佳苑小区的23幢。房子旁边就是小河街道长征桥社区。“那么高的楼,下来的时候就不行了。”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说,小河佳苑是回迁房,23幢总共有18层,出事的男子是杭州人,姓严,今年才39岁,孩子好像还没上学。“住在1601,但听说是跑到楼顶跳下去的。”

  这名工作人员说,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是凌晨2点的样子。“就一家三口住在这里,不是低保户,也没别的特殊情况,所以也没接触过,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

  “听说出事前两口子吵过架。早上的时候,他姐姐来社区开了死亡证明,说两夫妻平时也会小吵吵,但没想到会闹到这种地步,就是小孩子太可怜了……”

  到昨天下午,23幢楼下的草地边,居民还站在那里议论。

  住在23幢隔壁的巴大伯说,凌晨1点多的样子,他睡醒过来,看儿子还在上网就催儿子快去睡觉,这时听到外面有一男一女在吵,后来就没声音了。再过了会儿,就听到一个女的在哭,“‘哇’的一声,哭得特别响。”之后他从窗子里往外看,看到下面停着警车,便跟儿子一起下楼去看了下。

  “说是男的吃夜宵回来,两个人不知怎么就吵了两句。”跟男子住在同一单元的一位阿姨说,晚上她也听到两夫妻吵架了。

  记者坐电梯来到16楼,在楼梯口,见到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自称是严某的好朋友,他说:“不是自杀,是意外!”他说严某性格很直爽,以他的了解,是不会跳楼的。

  18楼再往上走就是楼顶了。楼顶上晒着许多衣物,周围一圈围着围栏,差不多到成人胸口那么高。正对男子落地的位置有两块瓦片缺了两个小角,但看不出是不是新撞坏的。

  昨天下午5点,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了解到,坠楼男子严某,39岁,系自杀。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张丽红  编辑: 沈钧

相关稿件

平安时评 全部
·浙江日报:保民安 预则立
·在新起点上深化"平安浙江"建设
·挤走的社保金平安"归队"
·经济发展“好”重于“快”
图说平安 全部
枫桥经验在浙江图展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与网友在线交流
社区群众的服务员——民警魏忠尧事迹
交警在拍照 出入请注意
武警为灾区献爱心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