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浙江日报宁波4月28日电 “咱们工人有力量,嗨,咱们工人有力量……”著名歌唱家刘斌的歌声与150多名海港工人的齐唱此起彼伏,回荡在宁波北仑港五期集装箱码头,把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慰问演出推向高潮。

  今天,北仑港风平浪静,阳光明媚,蓝天作幕,吊机为景,由140多名艺术家和演职人员组成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问候,来到宁波,与3000多名战斗在生产第一线的工人一起演出、联欢,共庆“五一”。

  “平日里我们只是在电视里才能看到如此壮观的演出场景,没想到今天能在这儿与明星们面对面互动演唱,我从心底感激党中央、国务院对一线工人的关怀!”56岁的宁波港矿石公司铆工蒋志康高兴得合不拢嘴,他在观众的第一方阵,离明星很近。

  据了解,这是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今年的首场演出,演出阵容之强大前所未有,其中包括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杨洪基、殷秀梅、阎维文、郭峰、吕薇、汤灿,相声演员师胜杰、刘伟,电影演员黄圣依,还有凤凰传奇组合、黑鸭子组合等。

  今天的演出,明星们与工人的互动成了亮点,身穿橘红、深蓝、浅灰工装的新一代工人走上舞台,大合唱、为明星配唱、与明星对唱,展现了新时代工人的风采,突出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题。央视负责人表示,今年“心连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选择在东方大港宁波北仑港,选择在“五一”前夕,特别有意义,这是对常年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的最好献礼。

  演出进入高潮时,舞台上徐徐走来26对新婚青年,他们见证了北仑港从一个小码头到世界级大港的辉煌历程,他们是这个东方大港的建设者。今天,大港见证了他们美丽人生的开启。

  “真没想到我们的婚礼能登上这个特殊的舞台,由朱军、董卿主持;有这么多明星和工人来见证,真让我终身难忘!”来自北方的姑娘肖美圆激动地说。

  日前,“心连心”艺术团两支小分队还分别深入杭州湾跨海大桥观光平台建设工地和吉利集团总装车间慰问演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江游客在台过年 阿里山和日月潭有心连心的感觉
·“心连心”大病救助款发放
·51.6万元“心连心”救助款发给患病职工
·记浙江心连心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寅达
·军民心连心慰问团赴驻甬某部访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