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备战黄金周——魔术盛宴精彩呈现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梁臻/摄影报道)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每年黄金周活动都是花样百出,今年五一仍不例外,经过数月精心策划、巨资投入,最终打造---魔术节盛宴活动。

  据了解,在魔术节上,每天都有盛大的魔术与马戏、杂技隆重上演,汇聚来自世界中外魔术名角联合献艺,其中,百余支动物马戏明星也将隆重登场,届时,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将会是群星璀璨、魔法无穷、梦幻四射、神奇百变、魔力无限!”5月1日—17日,魔幻马戏表演场内,国际著名魔术大师齐聚一堂!俄罗斯功勋演员噶丽娅带来惊险刺激的“电锯惊魂”;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魔术师阿列克用崭新的手法演绎传统的“美女与野兽”;乌克兰“神奇分身术”大型幻术独具特色,精准默契的配合令人叹服;悬浮于剑锋的“尖峰时刻”神秘莫测,幽默趣味的滑稽魔术欢笑连连……绚丽的场景、时尚的手法、巧妙的编排、大型的道具,让游客沉浸在妙趣横生的魔幻世界!

  大象、狮子、东北虎、黑熊、骆驼、俄罗斯马、猴类等百余名动物明星闪耀登场,带来活泼趣致的马戏表演;国际顶级阵容联袂打造浪漫的双人绸吊“化蝶”、完美的空中吊环“舞之精灵”等大型杂技表演,撩动最渴望刺激的心弦!

  最富激情的演出,最富梦幻的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魔术与马戏的最完美结合,魔力四射,精彩不容错过!

  具相关人员透露,前来参加本届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国际魔术节的都是大腕级的魔术师,他们将把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幻觉魔术、逃脱魔术、手法魔术带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以魔术晚会、景区舞台表演、景区零距离流动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游客展示惊险、梦幻的魔术表演。另外,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园区每天上演数十场街头零距离魔术表演,国内著名魔术师举办魔术训练营,加上盛大的《动物魔幻大巡游》,将使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处处充满着魔力。


 
义乌外商勤学中文
送书到校园
一坞造两船
劳模的风采
·徐震任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 丁敏哲任省金融办党组书记
·【每日精粹】杭州两个月卖房超万套 温州人杀回杭州楼市
·【关注】瑞安刮起"择园风":家长纵容潜规则 招生绊倒园长
·【回顾】公共自行车周年体检:免费单车能让私家车少上路?
·【争议】卖水果一月遭罚款6000元 三次被抓小贩情急跳河
·【出游】“五一”小长假时间不多 短线“采摘游”很火爆
·【经济】年薪617万元! 宁波银行邱少众成浙江打工皇帝
·【追踪】温州两赌徒纠纷引发街头群殴 警方已抓获8人
·【提示】卖场抬高标价再打折 节日家电促销顾客当心猫腻
·【明星】周苏红携汤淼回杭州康复治疗:爱他们就别去打扰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