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表演中的王唯希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当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刘谦的魔术表演大受欢迎后,同为魔术师的王唯希,因身材和造型的相似,被同行与魔术爱好者送上了“杭州刘谦”的外号,只是他自己一再澄清:我不是“山寨”。

王唯希常上网查看高手表演的视频资料,从中学习、琢磨、提高和创新自己的魔术。

  曾经做过8年电动观光车维修工的王唯希,能熟练运用许多机械工具,所以许多魔术道具,他都亲自动手设计制作。

  土生土长的杭州80后王唯希,在读初中时,偶尔被街头艺人瞬间将丝巾变失踪的小把戏吸引,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探索魔术之旅。虽然在学生时代,家人对这“不务正业”的兴趣爱好有些反对。而毕业后的工作也和变魔术毫不搭界,但小王始终没有放弃对于魔术的坚持,在干了8年电动观光车修理工后,还是选择了辞职,并在一位开魔术店的朋友那里边打工边练习魔术技巧。

王唯希在店里表演悬浮术,这种魔术的道具成本很大,一张小小的桌子,价钱就要上万元。

  魔术师的双手是最重要的,虽然曾经从事多年修车工作,但王唯希一直特别保护自己的手,他的手比一般小伙子的都要白嫩些。

  经过努力,王唯希现已成为职业魔术师,在杭城圈内也开始小有名气,并在杭州文一路上开起了一家名叫“魔术玩家”的小店。

王唯希一个人在店中练习魔术,把门外的路人也吸引了过来驻足观看。

  眼下,小王的精力除了要放在日常练习和创新,小店的打理,以及承接婚礼、企业活动等外出表演外,还考虑要在店里专门辟出一块区域,提供给像自己当年一样对魔术着迷的小朋友,让他们有一方自由的空间,自己将免费指导孩子们各种魔术技巧。因为他现在的梦想,就是让魔术生活化、普及化、大众化,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魔术,了解魔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22 21:34:13 就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评论

  jiao you


网友 于2009-05-19 14:39:35 就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评论

  顶一个,人才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