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20"我爱你" 杭州550对新人登记结婚直逼情人节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5·20,代表“我爱你”。昨天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影响新人的热情。杭州主城区各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的人超出550对,远远高出工作人员预期,下城区结婚登记处加班到晚上7点。

  加班到晚上7点才办完结婚登记

  “今天来结婚登记的人太多了,单是早上就来了50多对,我们中午都没休息。”江干区婚姻登记处的杨主任说。

  截至昨天16:30,江干区婚登处共为92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逼近今年情人节当天办理109对的纪录。去年的这一天,江干区结婚登记的为51对。

  西湖区,昨天有168对新人登记。

  工作人员介绍,下午1点多时,原本准备的150个电脑叫号号纸就全用完,工作人员只好手写号纸为大家服务,并且一直加班到18:00,才为所有拿到号的人办完结婚登记手续。

  为什么比去年还火?

  “去年,可能是因为8月8日奥运会开幕日的原因,很多人要等到那天结婚。”下城区结婚登记处工作人员说,该区昨日有100多对新人来登记,与今年情人节的状况相当。昨天,他们一直加班到晚上7点。

  “我们有预期今天的人会比较多,但没想到会这么多。”昨天,上城区结婚登记处也遭遇了“忙碌的一天”。

  看到网帖也想到要结婚

  “今天是5月20日,代表我爱你。我会爱你一生一世。”1986年出生的付先生和1988年出生的刘小姐,在江干区结婚登记处向对方真情告白。他们还请来朋友,拍摄下登记全过程。

  “我们是在天涯上看到《5月20日,我们去结婚》的帖子,特意选择今天来登记的。”1981年出生的王小姐和1978年出生的钟先生经常上网,看到这个帖子马上心动了。

  由于人多,许多新人带来的雨伞、包等东西被挤乱,有找的,有喊的,让原本拥挤的登记处显得更热闹了。

  

 
·【每日精粹】宁波数十储户巨款被转走 受损储户混里混沌
·【追踪】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案基本结案 投资者获赔400万元
·【温馨】爱你就到登记处 杭州昨婚姻登记人数不输情人节
·【商机】茶叶丝绸已提不起游客兴趣 杭州还能消费什么?
·【城事】杭州中河高架常规检测评估均为A级 能打90分以上
·【规章】杭州《控烟条例》即将出台 13类公共场所禁吸烟
·【就业】高校行探寻奥秘 高职学生就业为何“逆市飘红”
·【案件】高三女生涉嫌组织卖淫被批捕 涉案女孩无一报警
·【教育】"先做作业 饭好了叫你" 寄住老师家很贵很红火
·【明星】刘谦的魔力有多大? 严防死守后台还不许站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