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隔离日记】5月30日,香港-杭州
 延伸阅读
  网友容夭夭,供职于杭州某知名IT企业,为5月30日从香港飞来的乘坐KA622的80人之一。同机的郭女士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她也被要求接受在家隔离观察。

  香港机场,照例是乌泱乌泱的人,出关么,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会提醒大家现在猪流感流行(香港这里好像照旧叫猪流感,只好委屈下猪猡老兄),大家要填写入境健康申报表。

  香港机场真冷,哎,真是不环保啊。能源紧张的今天,还打这么冷空调...很庆幸自己带了披肩,把自己严严地裹上,然后窝着等待登机,顺便环视下周围,还是有带口罩的人的,虽然不是特别多。这让我显得不那么鹤立鸡群,不错。一边把自己裹更紧点,一边胡乱琢磨:这么冷,如果发烧了,是不是查不出来?

  哦也,我又一次说中了!

  飞机在杭州着陆的时候,我们被通知要等待检疫。于是上来俩人,带了严实的口罩,手拿一把测温枪,对准每个人的脑门就是一下,动作倒是很快,一会儿就OK了!

  我滴那个小心儿激动哎,难得一见的场面!赶紧按相机。咔嚓一下,于是一女检疫员回头看我:不许拍照。额,好吧,反正我拍好了。ms没有发现异常,大家可以离开。收起相机,收拾东西,走吧。

  10点了,机场好像比较空,这会儿只有我们一架到港。于是我们这80人在机场再次排了队伍等待又一次的入境检查。开始还挺顺利,然后一会儿就听见机器报警“滴滴滴滴”,狂叫不停,然后某女士就被请到一边小房间去了,有另外俩同行男士一起跟了过去。我们很好奇地观望,相互开着玩笑:不会是N1H1吧。当然很快到我们了,废话少说,回家啊,我很困哎,急需补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6-02 11:31:41 就 【隔离日记】5月30日,香港-杭州 评论

  好玩,中彩了啊.


·【隔离日记】写在前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