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隔离日记】6月2日清早,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网友容夭夭,供职于杭州某知名IT企业,为5月30日从香港飞来的乘坐KA622的80人之一。同机的郭女士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她也被要求接受在家隔离观察。本网独家登载她的隔离日记。

  哦,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反正昨天的D也被确认平安,我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呢?

  睁开眼睛,为啥我想起的第一件事是关心下我的网上农场?不过看到床边的体温计后,还是把首要任务列为量体温。很好,36.5度。开电脑,偷菜~~~MD,我的樱桃已经被偷过了。谁啊!起这么早!这不才6点半嘛。

  磨个豆浆,剥2个皮蛋配粥喝。想起香港的生滚粥了,要是这时候配个油条,来点花生米就好了。算了,还是不出门去危害人民了。不过好像家里生的花生米还有哎,要不自己做点?

  早上,慢慢陪老公吃了早饭,目送老公出门。不用送小鬼上学,真是轻松啊。

  收拾收拾碗筷,一会儿收拾下行李,洗个衣服。香港回来2天,就忙着上班了,这下好,有空慢慢倒腾。

  不过天下雨了,要不然真想连衣服被褥一块大拆洗。希望过个2天能天晴。

  对了,还可以做做面包蛋糕啥的。

  哦也,想着我的心情就出了太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隔离日记】写在前面
·【隔离日记】5月30日,香港-杭州
·【隔离日记】5月31日,女儿没有被接回来
·【隔离日记】6月1日上午,被告知要隔离
·【隔离日记】6月1日下午,组建隔离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