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服务外包成为杭州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2日电(记者王鑫方、李亚彪)据杭州市政府透露,今年全市服务外包逆势而上,前4个月完成离岸合同执行额1.26亿美元,同比增长90%,服务外包正成为杭州市经济发展的绿色"新引擎"

  杭州市发展服务外包有三个特点,即金融服务外包为主、软件外包为主、欧美外包为主。杭州市政府表示,到2010年,全市将实现服务外包和软件业营业收入560亿元人民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外包交付中心、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开发中心和中小企业托管应用管理中心。

  为支撑服务外包业,杭州市一方面加大人才供应,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培训全面展开,今年将实训2万人以上;另一方面不断培育领军企业,浙大网新、道富科技、网迅、恒生电子等一批领军企业涌现。此外,杭州市还加快建设十大服务外包园区,制定有关服务外包知识产权保护的地方政府规章,组建国内第一所服务外包本科院校。

  杭州市市长蔡奇说,全市服务外包交付额目前在整个经济总量中虽比例不大,但发展势头很好,爆发力强,潜力大。世界金融危机引发的世界经济格局大变动、大调整,会加快产业、资本、服务在世界范围的大转移,发展服务外包是经济深度全球化的必然结果,是中国从"世界工厂"迈向"世界办公室"的重要途径之一。(完)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企业家信心回升房产销量上升 四月杭州经济回暖
·杭州经济开发区实现一高一领先 推动历史性新跨越
·新能源项目签约 杭州经济开发区“埋伏”光伏产业链
·危机下动漫产业仍灿烂 创意产业成杭州经济老大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促投产新突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