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飙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车主见状嚎啕大哭 保险公司说能赔偿

  浙江在线宁波6月05日讯(网友 螃蟹)我是在跳楼之后赶到现场的,当时我看到那个红色马自达车主虞女士止不住嚎啕大哭,“要是晚十分钟下车,我们三个人可要凶多吉少了!”

  面对警察的询问,虞女士不停地翻动自己的包,却怎么都找不到行驶证、钥匙之类的。

  现场,那辆红色的马六车顶被砸成V字型,远远看去好似变成一辆敞篷车。

  虞女士是象山丹城人,昨天上午外甥女小胡跟她约好来宁波游玩。“我这辆车买来1年多,平常都不怎么出象山的。”中午11点50分,她就和小胡、另外一个朋友到了世纪广场附近。“我记得停车的地方附近有不少餐馆,但我们对川菜什么的也没兴趣,就拐到了另外一条路上。”

  三个人走着走着,到了隔壁一条马路上的面馆吃面。还没吃完,两个小伙子走进面馆说,激动地说外面有人跳楼了,还把一辆车砸了。虞女士好奇地问了他们被砸的车是什么颜色的?小伙子说是红色,红色岂不是跟自己车的颜色一样。“牌号是什么啊?”“我手机拍了照片,我给你看”小伙子很热情打开了手机,可她一看就惊呆了,被砸的就是自己的车。后来听警察说那个跳楼的女子是中午12点跳下来的,虞女士心中既后怕又自觉幸运,“要是我们晚个十分钟下车,我们三个也一定凶多吉少了。”

  花了20多万买来,刚开了一年多的马六轿跑车被砸成这样,虞女士十分心痛。车子是在人保投保的。“我们现场打电话给人保,他们派人来查看后,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说先拉到修理厂去。”据初步估算,因为车顶被砸陷程度很严重,前后挡风玻璃、天窗等也要全部更换,如果要把车修好,可能要二三万元。

  虞女士说,她现在也只能安慰自己人没事就好,其他暂时顾不上了。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跟她说,因为这个不是正常的交通事故,而是外来物体坠落撞击,到底能不能理赔,能理赔多少还要在定损后,由他们的理赔中心根据资料和保险条款来确定。一般来说,这种外来物体坠落撞击车辆,导致车辆损坏的情况可以获得理赔,但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类事件非常罕见,他们现在无法对能否理赔做出肯定的回答。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7-01 19:16:59 就 女车主见状嚎啕大哭 保险公司说能赔偿 评论

  马六的质量就这样的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网友爆料:宁波一女子闹市跳楼 将马自达车顶压扁
网友爆料:宁波一女子闹市跳楼 将马自达车顶压扁
【飙新闻】聚焦杭城公车改革 本网直击公务员叫车服务首日
【飙新闻】聚焦杭城公车改革 本网直击公务员叫车服务首日
【飙新闻】浙江5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飙新闻】浙江5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今晨海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
今晨海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
【滚动播报】5月3日,杭州解放碑下说“解放”
【滚动播报】5月3日,杭州解放碑下说“解放”
记者直击杭州警方夏季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直击杭州警方夏季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