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祖国我们自信的泉源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8日讯 6月6日,浙报集团16家媒体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两天下来,早报热线、e早网都陆续收到很多热心读者、网友推荐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有的读者一口气就写上23条,让早报无论如何也要选上一条。

  陈斯能是一位海归,他说自己最喜欢的一句爱国名言是果戈理的话: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成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我把这句话一直放在皮夹里,带在身边,它给了我无穷的勇气和力量。”陈斯能说。

  读者游逛推荐了周恩来的名言: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网友xjl620501的祝福很有创意:在《中国大地上》,《英雄儿女》《走进新时代》,唱响《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祝福》大家《好运来》!

  读者金纪宁打进早报热线称,他家五代老党员了,看到这个活动实在很激动,有许多心里话要说,都是想祝福祖国越来越强,越来越好的。

  经常给我们报料的读者赵瀛州很朴实:“祖国母亲60岁,60年的养育之恩会铭记在心,祝伟大的祖国古老而年轻。”

  欢迎你继续向我们推荐心目中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可直接寄到杭州体育场路178号今日早报编辑部收(信封请写明“双‘60’”征集活动),邮编:310039或者登录e早网:http://jrzbw.com跟帖。

  ●爱国名言选登

  为什么我的嘴角常含着微笑,因为我深爱脚下的这片土地。

  ——孔凯丽推荐

  腾飞的巨龙,是您的象征;飞舞的凤凰,是您的化身。历史早已将您的名字深深地镌刻在永恒的丰碑上。中国,您幻化为一朵不朽的奇葩,清晰地烙在华夏子孙们的心头。

  ——陶雅洁推荐

  我是你的,我的祖国!都是你的,我的这心,这灵魂;假如我不爱你,我的祖国,我能爱哪一个人?(强烈喜欢)

  ——网友黄花推荐

  每个人都是祖国的一分子,我们应该为祖国而努力。

  ——网友renren368推荐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中华民族世人为之骄傲。

  ——网友hzzwl推荐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我是中国人 于2009-08-24 19:07 发表评论:

  祝福你祖国,你的昌盛繁荣是我们的自豪,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浙建建筑工人说——“我爱您,祖国母亲!”
·“祝福我的祖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