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骗手提电脑还跟你谈恋爱 帅哥专找女大学生下手

   浙江在线06月09日讯 21岁的汪某,杭州一所专修学校的学生,身高1米85,长相帅气,颇有几分韩剧明星的味道。

  今年4月,汪某接连骗了4台笔记本电脑,而受骗的都是在校女大学生。令人惊讶的是,这4名女大学生被骗后还一直跟他保持着来往。5月19日,汪某被大关派出所民警抓获。

  帅哥专骗笔记本电脑

  小燕在宁波B学院读书,喜欢晒照片。有一次,她把自己的银灰色华硕笔记本拍下来,传到了校内网上。

  汪某取名“何信”,自称是浙江A学院的学生,平时就蹲在校内网上。

  看到“本本”照片后,他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攻势。校内留言、QQ聊天、短信互发……经过一个月的“狂轰滥炸”后,小燕陷落了。

  4月初,汪某叫上翁某一起去了宁波,跟小燕约在“天一广场”,还特地叮嘱小燕:“我想用你的电脑查点东西,你把笔记本电脑带来。”

  一见面后,小燕就把电脑交给了汪某,汪某体贴地递上一瓶饮料以表谢意……过了一会儿,小燕要上厕所。“电脑我帮你看着。”汪某说。

  等小燕回来,汪某一脸尴尬地告诉小燕:“对不起,我没把你的电脑保管好,被人拎走了。”小燕信了,没有报案。

  而事实上,笔记本电脑此刻正在翁某的手里。

  就这样,汪某以差不多的伎俩又骗了3个女生。女生小西,浙江A学院学生,被骗银灰色索尼笔记本电脑和相机各一部;女生小晶,湖北C大学学生,被骗黑色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女生小珍,浙江D大学学生,被骗索尼笔记本电脑一台。

  办案民警说,汪某把这些电脑卖了9000多元,并在一个半月内挥霍一尽。“汪某帅气,出手大方,他跟这4个女生交往的时候,吃饭、唱歌、买东西都是他掏钱,女生一下就被他蒙晕了。”办案民警说,“更要命的是,这些上当的女生,都还和汪某互相来往着。”

  两女生“撞车”骗局败露

  如果不是意外巧合,也许汪某仍在逍遥法外。5月8日,汪某与小珍在舟山东路逛街,正好与小西狭路相逢。

  就在两女生大战口水之时,汪某偷偷溜了,而他的行迹也败露了。

  小珍去浙江A学院查“何信”,查无此人。再去A学院的成校查,还是没有。小珍向那里的老师描述了“何信”的长相,老师回忆起来,是有这么个学生,但不叫何信,而是姓汪。小珍看过照片后,确认汪某就是“何信”。

  5月19日,小珍到拱墅区公安分局报案。当天,警方在汪某的租房处将其抓获,当时汪某已感觉不妙,正准备退房逃走。

  6月5日下午,翁某在其父母的陪同下自首,交代了他与汪某一起实施的4起诈骗笔记本电脑案件。

  办案民警说,去年4月份,汪某曾以同样的手段骗过山西太原的一名女大学生,被拘役了4个月。而在他14岁那年,还因为扒窃被警方处理过。

  目前,汪某和翁某已被拱墅警方刑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女大学生裸照发到老爸手机里 男友原来是个小混混
·女大学生找工作遭强暴续:3名涉案男子被批捕
·"女大学生酒店遭凌辱"续 三男子涉嫌强奸罪被逮捕
·宁波:女老总走进校园为女大学生创业指点迷津
·宁波女性创业就业助推月活动已经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