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天8000张罚单排队等处理
来不及处理的车主可以先预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处理违章的长龙排到大门口20米开外

   浙江在线06月09日讯 从上周起,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出现“排队大军”,缴罚款的司机队伍一直排到大门外。因为6月10日前,在高速公路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还能“享受”只罚款不扣分的待遇,之后就要严查了。

  昨天上午8点30分到晚上10点,杭州高速交警共处理了8000余起超速罚款,是平时处理量的10倍都不止。

  天刚亮,司机就排队等罚款

  昨天早上6点多,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大门外就排起了长队,迟来的车子只好沿着大门外的马路一字排开,望不到头,艮山东路的通行受到严重影响。

  早上7点45分,违法处理大厅内外黑压压全是人。原先有8个处理窗口,看到这样的场景,高速交警不得不加派15个人,在停车场里设临时处理点。

  “平时,每天接待四五百人次,上周开始,每天处理量就要翻两番了。”孙警官说,“我们同事这两天都要加班到晚上10点,才能处理好当天的罚单。”

  记者获悉,杭州市区各交警大队和交通管理服务站,处理罚单的量,也比平时激增不少。台州、温州等地的高速交警执法大厅同样爆满。

  赶在“大赦”前处理罚单

  车主为什么一窝蜂地赶去处理?

  早报5月26日曾作过报道,全省交警在5月25日至7月15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省公安厅交管局规定,凡5月25日前发生的、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在6月10日前主动接受处罚的,只予以罚款处理,不扣分(被警方在媒体公开曝光或已进入黑名单的机动车不在此列)。

  这一规定,对曾经有严重超速行为的司机而言,好比“大赦”。“我有几个朋友超速50%以上,都不敢去处理,因为要被吊销驾照。这个规定出来后,赶紧去认罚。”何小姐说,她妹妹一张超速50%以上的罚单,放了快两年了,这次到处在找人核实是否属“特赦”行列。

  在19楼论坛上,有不少网友也发帖介绍相关情况。有网友建议:去处理前再好好查一下自己的违法记录,弄清楚发生地、罚多少再去,省得到那边后,才发现有误。

  另外,6月10日起,车主或司机有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且未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罚,被查到的话一律扣车,处罚后放行。这条严规,也催化了很多人赶在6月10日前去处理违法记录。 

  可以先预约再处理

  在很多人看来,明天是“大赦”最后一天了,其实,还有回旋余地。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已经新开几处违法处理点。对6月10日前来不及处理的,可先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艮山西路章家坝西区237号)窗口预约。拿到预约单后,可以选择6月11日到30日之间任意一天(周日除外),前去处理。

  预约时需要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处理时要带好预约单,并由预约人本人处理。

  再提醒一下,6月10日前去处理超速50%以上的罚单,需要车主本人,单位车辆要办理委托手续,否则仍要被扣分。

  另外,处罚现场车多人多,希望各位车主,不要乱停车、乱插队。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6-19 23:31 发表评论:

  车主真可怜,那些交通管理部门的收入大增了,很多公路非常宽,可限速很低。


网友:浓名 于2009-06-09 21:06 发表评论:

  老百姓可怜


·巡查中高考禁噪 西溪路一酒吧昨收5000元罚单
·杭州禁噪"亮剑" 一酒吧接到5000元罚单
·杭州禁噪又“亮剑” 西湖一酒吧接到5000元最高罚单
·中高考将近 杭州禁噪管理开出首张万元罚单
·“禁噪”进入第7天 杭州开出首张万元罚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