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首次现场发放渔业互保无理赔奖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26日电(商意盈、胡作华)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日前在温岭市石塘镇为1900艘渔船发放渔业互保无理赔奖金,这是这个省首次现场发放该项奖励。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过建富说,渔业互保无理赔奖励是对过去一年内没有发生理赔案件的渔民会员的奖励,标准为实收互保费的10%。今年浙江省范围内发放的无理赔奖励金高达600多万元。

  过建富说,以往渔业互保无理赔奖励是通过村里公示,由村机构进行发放,很多渔民拿到了这笔钱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今年改为现场发放,不但可以让渔业互保的宣传面进一步扩大,也可以用奖金鼓励的方式提醒渔民把安全生产提到第一位。

  石塘镇镇长林有法说:"渔民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比较薄弱,渔业互保不但可以更妥善地处理事故,对于没有发生理赔的渔民,也是一种增收的方式。"

  据了解,目前浙江省渔业互保已经覆盖了沿海(除宁波市外)所有19个市县的127个渔业乡镇、700多个渔业村。截至2008年底,全省参保渔船14446艘,占可保渔船的95%,雇主责任互保12.32万人,占下海渔民总数的97%。去年全省互保费总量为1.91亿元,位居全国第一,共处理理赔案件13035起,累计为受灾渔民赔付1.33亿元。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临海水利局一名官员身兼6份肥差
·1000多万尾鱼苗游入苕溪 余杭开展渔业资源保护活动
·宁波农行20亿元贷款助渔业度危机
·[舟山]2009群岛·中国海洋文化节上午隆重开幕
·2009舟山群岛·中国海洋文化节上午隆重开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