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义乌7月8日电  全省纠风工作座谈会今天在义乌结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纠风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纠风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是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纠风办要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在保障和推进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有关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纠风工作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抓创新,建立长效机制;抓治理,力求重点突破;抓纠建,刹风整纪并重,推动纠风工作全面深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纠风办要坚持重心下移,切实加强对基层纠风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基层纠风工作机构,进一步形成任务明确、权责清晰的纠风工作机制,确保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纠风工作带来的成果和实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纠风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纠风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积极投身于“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树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推动全省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蔡奇约见信访联络员 强调依法处理群众利益诉求
·下大力气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和商业贿赂的突出问题
·宁波纠风工作重点 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宁波纠风工作重点 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唐一军: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