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7
7  

   蹲点派出所: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7月7日晚9点至8日凌晨1点30分
   直击民警警服被撕烂 城厢派出所夜查“黄赌毒”
 其中拥有65名警力的城厢派出所是萧山第一大所,这规模,恐怕是杭州最大的派出所,管辖的范围很大,即使是最多警力的派出所,面对着每天80起左右的接处警量,还是忙不过来。
   这个所的接警量快赶上滨江分局以及淳安县公安局整个区县的接警量。 【阅读全文
   ·查赌民警警服被撕烂
   ·休闲店门口有人望风 室内“机关重重”
  ·抓人到送进拘留所办案要一天
 派出所名片: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分局良渚派出所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萧绍路766号  报警电话:82738110 827050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