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东湖怎么跑到武汉去了 网上下载的图片闹笑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绍兴有个东湖风景区,武汉也有个东湖风景区,两个风景区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在武汉天河机场的候机厅里,绍兴东湖却变成武汉东湖!绍兴读者张勤特向本报进行了反映。

  据张勤介绍,日前,他因事到武汉转机,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厅里逗留了两小时,其间,竟在那里的洗手间里意外地看到了熟悉的一景——家乡绍兴东湖的风景照片。

  “我当时想,绍兴旅游部门还真会推介,竟把绍兴东湖的风景照挂到了武汉机场候机厅的洗手间来了!但仔细一看这照片,吓了我一跳,在这幅精美的照片上明白无误地写着‘武汉东湖’四字!”张勤说。

  张勤仔细打量起“武汉东湖”的风景照来,只见里面有熟悉的乌篷船和船老大,湖岸边的围墙和亭桥,特别是那围墙后的农舍,越看越像家乡的东湖风景。

  “我敢断定,这幅风景照的实地是绍兴东湖而不是武汉东湖!绍兴东湖被人‘偷’走了!”张勤说。

  东湖是绍兴最负盛名的风景名胜之一,鲁迅故里、东湖、大禹陵、兰亭是外地人游绍兴的必到之处,它不仅被誉为“放大了的山水盆景”,里面还有“陶社”(辛亥革命陶成章活动地)这样的遗迹,更留下了许多名人的足迹。

  为此,张勤特地拍下挂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厅取名为“武汉东湖”的照片。

  “也许是武汉制图挂图方面的无知,张冠李戴地将绍兴东湖误作武汉东湖了,或者故意借绍兴东湖的美貌来招揽游客。但实际效果,肯定是误导了游客!”张勤说。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连线武汉天河机场。机场一童姓工作人员希望记者把照片通过互联网邮箱发过去。记者传递照片后不到5分钟,他来电表示道歉,说这张照片是挂在候机大厅的卫生间里,但并不是广告,主要是起美观作用的,照片是从网上下载的,他们不知道绍兴也有东湖,结果闹出了笑话,他表示,会尽快把照片撤下来。

  就是这张“武汉东湖”的照片闹出了笑话。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市衢江区推行东湖模式早稻生产面积大幅增加
·“要看杭州西湖,先看平湖东湖”
·携手开拓市场共促转型升级 省政府代表团考察广东湖南
·圆满结束对广东湖南的考察 省政府代表团昨回杭
·省政府代表团赴广东湖南学习考察 吕祖善率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