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城建实事工程过半 袍江经适房桩基工程快完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报告厅已经结顶,博物馆大体成形,尽管烈日炎炎,但建筑工人依旧一丝不苟,正在地下车库、休闲广场等处加紧施工。这是记者昨日上午在绍兴市区越王城保护整合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的。记者获悉,随着2009年过去一半,今年我市的城建实事工程建设进度也已过半。

  据了解,今年由市建设局组织实施的市直城建实事工程包含住房保障、道路建设、街区保护、公园绿化改造、风貌整合等五大系列28个子项目,总投资约24.92亿元,当年计划支出14.46亿元。

  目前,八字桥布厂弄安置房,位于中兴南路南环线至玉山路段的繁荣村段贯通工程,营桥河沿、南后街背街小巷整治,位于环城北路车站路至星源小区段的“堵改畅”工程,立交桥以北至城雕环岛段的中兴北路绿地改造,东池路、人民西路、环山路等路段市区绿化改造工程,府横街、环城西路、朝阳路、北海路等路段的路灯消暗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已经完工。

  据了解,府直街安置房、袍江经济适用房、越西路北延伸、镜湖路延伸、昌安街道路贯通、西郊路二期、胜利大桥加固、环城南路等道路大修、越王城保护整合、越王兰苑改造等12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在袍江经济适用房建设工地,众多打桩机隆隆作响。该工程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已经打桩280余根,桩基工程即将完工。在越西路北延伸工程施工现场,工程桥梁部分正分3段施工,形象进度达35%。“我们攻克了桥梁需跨越萧甬铁路等难点,7月10日通过了架梁方案,预计9月初开始架梁。”

  另外,解放南路二期、中兴南路二期、少儿娱乐中心等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也将加快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快动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东部新城建设
·小区会所变了性质 业主怒告城建规划局
·以规划为先导 杭州加快大江东新城建设步伐
·杭州拟开凿新河道 东河、中河将来有望连成一个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