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个境外专业科研机构“扎寨”浙江安吉天荒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浙江频道7月15日电(记者 岳德亮)14日上午,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景区内的"江南天池"上空阴云散布,还不时飘下雨滴,但是这没有阻挡来自印度天体物理学研究所的JAGDEV SINGH教授等一行三人为观看"长江大全食"而积极准备的脚步。

  安吉县天荒坪因其拥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抽水蓄能电站而闻名,天荒坪景区内分布着逶迤曲折的修竹湖、梦境般的白茶谷等一系列景点。整个天荒坪风光游面积近60平方公里,地处海拔918米高的山顶有一处被称为"江南天池"的人工湖泊,绕其一周共2.47公里。

  就在"江南天池"畔的草地上,JAGDEV SINGH教授和他的两个同伴已经搭建起了一定大帐篷,并在积极安装调试从印度远道运来的观测日全食设备。

  印度天体物理学研究所是一家一流的研究所,致力于研究天文学,天体物理学和物理相关的领域。据JAGDEV SINGH教授介绍,他们是第一批赶来的,15日将又有5名同伴赶到,而在7月22日当天他们的团队规模将达到80人左右。

  位于浙江省西北部的安吉县天荒坪被中国天文学会、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授予2009日全食指定观测地。经专家测算,7月22日在安吉可以观测到的日全食时间将持续5分50秒左右。(完)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国各城市竞相"逐日",哪里是"日全食最佳观测点"?
·仰望天空 分享感受
·桂花园阳光成长社“开讲”日全食
·桂花园阳光成长社“开讲”日全食
·一生都不能错过的机会 下一次日全食要等上30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