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蒙携手 情系草原
浙江卫视《神州大地看浙江》走进内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 7月17日下午,浙江卫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新闻行动《神州大地看浙江》联合内蒙古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题为“挑战机遇共赢”的大型活动——《神州大地看浙江》走进内蒙特别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毕立夫、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王月虎、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布和等领导出席活动。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在活动上讲话。

浙江卫视

《神州大地看浙江》走进内蒙特别活动,内蒙浙商共论发展机遇

黄坤明部长向报道团记者们送上消暑慰问品

黄坤明部长向报道团记者们送上消暑慰问品

浙江卫视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在呼和浩特看望报道团记者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总监夏成安向黄坤明部长汇报《神州大地看浙江》活动进展情况

  内蒙浙江商会会长林开月、海亮广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冯海忠、知青代表、内蒙台州商会会长莫剑设分别介绍了浙商在内蒙创业的情况。浙江是经济大省、资源小省,内蒙地域广袤、资源富集,“羊、煤、土、气”声名远播。随着国家改革开发的深入发展,近年来,在内蒙古投资创业的浙商企业已有一万多家,经商人数18万,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矿产资源、商贸物流、金融投资、新能源开发、电子电器、食品加工等行业,投资总额达到300多亿元,为内蒙的资源优势转化成地方经济优势作出了很大贡献。

浙江卫视

 

内蒙古浙江商会会长林开月向内蒙古师范大学2 0名蒙、回汉族贫困大学生现场结对助学

浙江卫视

这位刚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包头市蒙族贫困学生受到了浙江企业——内蒙古海亮广场管理集团的捐助

  内蒙古浙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特别热心公益。在活动现场,内蒙古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看》助学行动报道过的10名来自呼和浩特和包头的贫困大学生,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师大社区的20名蒙、回、汉族贫困大学生,收到了由内蒙浙江商会会长内蒙中世联蓖麻油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开月和海亮广场管理集团各出资10万元和5万元助学款。

  浙江有500万在外创业者,创造的GDP和浙江省内GDP总和基本持平。为迎接共和国华诞,响应中央关于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战略部署,展示浙江创业创新谋发展的生动实践,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联合浙江省协作办,推出大型新闻行动《神州大地看浙江》。

  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神州大地看浙江》立足省外,放眼全国,跨越神州大地,追寻浙江力量。全面反映浙江与兄弟省(区、市)之间交流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局面;全面捕捉以浙商为代表的浙江人在“跳出浙江、发展浙江”的过程中的新做法、新动作、新思路,以及省外浙江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融入当地社会生活、为当地构建和谐社会多作贡献的发展状态;全面聆听全国人民对“浙江人经济”、“浙江现象”的看法、评价和建议,为浙江下一阶段的发展汲取宝贵的意见。

  《神州大地看浙江》报道团六月份出发,兵分四路,沿长江线、海岸线、边境线,全面展现500万省外浙江人在各地的发展现况、与当地和谐发展的精神面貌以及反哺第二故乡的赤子之情。到目前为止,报道团已经走访了东三省、津冀鲁、苏皖赣、湘桂滇等12个省市区,内蒙古是第十三站。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卫视《神州大地看浙江》宣传片
·鑫诺卫星“闹脾气”浙江卫视未受影响
·超级领唱为何大爆隐私 因为浙江卫视要推“综艺全垒打”
·今晚看浙江卫视"我就是巨星"一睹周天王魔界处子秀
·浙江卫视大型新闻行动 《神州大地看浙江》正式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