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车的忘了踩油门 骑车的在路中央掏出手机狂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为了看这几百年一遇的天文奇观,昨天杭城马路上不少驾驶员似乎都忘记了自己是在开车。幸好,没有因为看日全食而发生什么重大交通事故。来自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的统计:昨天日全食期间,“122”交通事故接警台共接到有效事故报警37起,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上午9点32分,体育场路延安路口,下城交警三中队民警汪剑峰正在执勤,不远处还有好几名协勤。与往常不一样的是,他们身上都套着晚上才会穿的反光背心。2分钟后,天一下子黑了。大家的神经马上就绷紧了,随时注意着路上的突发情况。“不少驾驶员马上开了大灯,有些没开灯的,我们也会去提醒。”

  等红灯时,有些驾驶员忍不住了。绿灯亮了好几秒,排在前头的车还不走,仔细一看,驾驶员正抬头看着天空出神呢!民警赶紧上前劝阻,提醒安心开车。

  专注日食的可不光光是开车的驾驶员,有的骑车人也似乎忘了自己在路上。一位大伯骑车到武林广场路口中间,竟慢慢停住了,单腿着地,掏出手机对着天空拍,对旁边擦身而过的车辆视而不见。这可把民警吓一跳,一边提醒机动车注意,一边把大伯安全带离路口。

  其他道路情况也是一样,尤其是在天黑的那几分钟,每到等红灯的时候,车窗里就探出许多头来。上午9点35分左右,南山路,很多车也在路边停下来了。有那么一会的工夫,大马路上几乎没车,哈哈,全停在路边看日食看得起劲呢!

  高速公路的应急停车带(硬路肩)成了大伙观赏日全食的“绝佳”去处,这给高速公路通行也平添了不少危险。高速交警兵分几路进行巡逻。有些驾驶员看到后面有警车停下来了,竟然还不慌不忙地对着天空拍,交警上来劝阻了,才不情愿地开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的民警说,在高速公路杭州段,他们毛估估“赶”了80余辆车呢。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2日9:36杭州上演日全食 气温比21日同时段低7℃
·一家三口天上“追日”
·日全食不能裸眼盯着看 杭州有人角膜损伤有人看晕了
· 500年一遇日全食 不少新人选择在今天结婚
·舟山九大观测点近四万人观日全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