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世纪日全食:犀牛兴奋 狒狒害怕 水鸭水鸟忙回家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日食来临,每个看到的人都感觉到无比的兴奋,那么,动物园的动物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是恐慌?是兴奋?还是不知所措?我们来看看记者捕捉到的动物们的反应。

  早晨8点,记者就赶到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在9点35分日全食出现之前,绝大多数动物都和往常一样,只是老虎、犀牛等少数动物不停的走动,饲养员说,他们看上去比平时兴奋了些。

  随着9点35分日全食的临近,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一些禽鸟类开始赶回自己的巢穴,等到日全食发生时,原本聚集了各种天鹅、水鸭、水鸟的天鹅湖水域上,只剩下了几只静静的浮在水面的天鹅。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动物饲养员说,“犀牛可能有点害怕,乱跑一气。”

  日全食来临之前看上去比较兴奋的犀牛现在好像更兴奋了,不过这会儿,他们都聚集在一起统一行动,看来对未知的天象庞大如犀牛也在内心深处存在着恐惧。

  动物饲养员说,“他们都跑到一起寻求大王的保护。”

  这位动物饲养员说的是这群狒狒,这会儿天色已经开始变亮,但狒狒们还是都挤在一座假山之上,挤在他们的猴王身边。而随着天色大亮,狒狒们终于又活跃起来,只是几只小狒狒还紧紧地抱在妈妈的身上。

  而对于老虎这样的猛兽,当它们未知的天象日全食发生时,看上去也是心存惊恐和不安,虎山上的老虎们慢慢的聚在了一起,聚到了老虎窝的门口,像是警惕的提防着什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出租车劫案半个小时告破 GPS有一份功劳
·专家说:只只双黄很可能是人造的假鸡蛋
·[台州]1个鸡蛋31个蛋黄 是运气还是有问题?
·15个鸡蛋31个蛋黄 是运气还是有问题?
·“日全食”带动天荒坪景区经济 空地块要按人头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