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电动车撞死老太太 出公交站台应小心再小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去年12月,章某骑电动车路经杭州体育场路宝善桥公交车站附近时,撞上了横穿马路的曹老太,造成曹老太颅脑损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后,检察机关以交通肇事罪对章某提起了诉讼。昨天,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据章某交代,事发时,他骑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在体育场路的非机动车道上。经过宝善桥公交车站时,从两块广告牌中间突然冲出一位老太太。电动车左侧车头将老太太掀翻,老太太重重摔在了地上。章某立刻停下车查看,请路人帮忙报了警。曹老太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庭审结束后,记者特地前往事发地点,体育场路由西向东的宝善桥公交站,站台上左右两大块广告牌相距约1米左右,中间有一条休息凳,据当时目击者称,当时曹老太就是从这两块广告牌中间穿出来的。

  由于这两块广告牌遮挡,站台后非机动车道上,几乎看不见站台内行人的上下车及走动情况。记者随后查看了市区其他几处公交车站台,发现有些公交车站台上广告牌之间是有休息凳连接,有些没有。许多行人为图方便,下车后径自跨过休息凳或者直接从两广告牌中间走出。这给非机动车道上发生交通事故埋下了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提醒,公交车乘客下车后,切勿从站台广告牌之间穿行,尽量从公交站出口或者较为明显的出口走出,并注意前后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缓慢行走。而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市民在经过公交车站时,更应该注意,减速行驶,防止突发情况。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众泰电动车未上市先遭质疑 业内人士称其尚未成熟
·电动车也有了“加油站” 一块钱充10分钟可骑5公里
·[宁波]电动车肇事半年致死60人 狠打"摩托化"呼声高
·甬电动车肇事半年致死60人 狠打"摩托化"呼声高
·牛人头顶大西瓜飙电动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