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架桥下设排档油烟扰视线 被发整改通知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李昌达/摄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在瓯海大道瑶溪段高架桥下,有人侵占绿地开设排档,其产生的油烟弥漫到高架桥上,直接影响了司机们的视线,威胁到行车安全。日前,经执法人员管理,该排档已搬走。

  不久前,有市民经过瓯海大道瑶溪段高架桥下时,发现这里开了一家大排档。随后,该市民向市行政执法局举报。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高架桥下的水渠被拦起来养鱼,排档边的草地用网围起来养鸡,排档里面设备一应俱全,海鲜架、熟食架、烟酒饮料架一字排开,还摆着十几张桌子供顾客就餐。厨房里炒菜的锅灶和烧烤架翻滚出阵阵浓烟,直往上冒,由于其上方就是瓯海大道的高架桥,油烟自然就弥漫到路面上去了。

  据该排档的经营者邵某讲,他原来是在别处开排档的,前段时间看这里风景不错,便在此“圈地”开设排档。对此,瓯海大道建设指挥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瓯海大道和周边的配套设施、绿化都是有其独特作用的,不能随意占用、改造,水渠不能用来养鱼,绿地被浇筑成水泥地就更加不行了。最危险的就是产生的油烟弥漫到路面上,这会影响司机视线,威胁到行车安全。

  执法人员在经过调查后,对该排档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排档的经营者邵某承诺在半个月之内搬离此处。现在,原排档所在处已经清理干净,不日将恢复原状。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景宁:“四建四忌 ”出实招确保整改落实出实效
·绍兴市区整治小餐饮 老板不配合整改的要关店
·江山市“四着力一完善”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帮扶促调解难题 省科技厅整改落实“回头看”
·让农民看病不再难 省卫生厅整改落实“回头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