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市区整治小餐饮 老板不配合整改的要关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后,绍兴市区小餐饮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但由于小餐饮众多,而且经营大都以个体为主,有些小餐饮的卫生问题依然比较突出。记者昨天获悉,为增强小餐饮业主的法制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市区将开展小餐饮集中整治,加大对违法经营的查处,加大引导、扶持、监管和整治工作力度,对于无法整改或业主不配合整改的,将坚决予以取缔。

  违法经营要查处

  这次市区小餐饮整治,主要整治三种行为,分别是:整改不规范经营行为、取缔无证经营行为和加大对违法经营的查处。

  据介绍,卫生部门将加强对许可证照不上墙、卫生制度不健全、从业人员无证上岗、餐具消毒不落实,以及室内外环境脏乱等问题的督查,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督促指导小餐饮单位达到卫生规范要求。同时,加大引导、扶持、监管和整治工作力度,对无证小餐饮经指导整改后符合基本要求的,及时发放许可证照;对暂不符合条件但可整改的,给予一定整改期限并组织复查;对于无法整改或业主不配合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许可条件的,联合工商、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此外,绍兴市将重点对使用腐败变质食品原辅料加工食品行为的查处,严厉打击制售伪劣食品、使用非食品用原料或回收食品加工经营食品,以及滥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

  重点区域重点整治

  据介绍,这次整治活动将为期两个月,分阶段推进,通过整治,使小餐饮的卫生状况和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卫生面貌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从7月下旬到8月底,小餐饮将进入重点整治阶段。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将在“十小”行业小餐饮整治和规范工作的基础上,对小餐饮相对集中的路段(区域),如稽山路、水沟营、府山西路、人民西路、和畅堂、劳动路、保佑桥直街、鲁迅路(东路、西路),及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周边区域等,对照相关整治规范标准进行整治和规范。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年年底前90%小餐饮要达标
·“上网”吃饭你试过吗 快餐网购挑战传统餐饮业
·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酒店餐饮旅游业人才招聘会
·全国餐饮百强出炉 杭州仅4家餐馆入选
·杭城收编小餐饮店 漂亮整洁早餐广场叫好却不叫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