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可能增强为强台风 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的逼近,浙江省将迎来狂风暴雨天气。

  预计“莫拉克”有可能于今晚至明晨,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沿海地区,然后向福建北部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靠近。

  浙江省防指指挥、副省长茅临生要求浙江各地以“不死人,不伤人”为目标,立足防台风正面袭击作准备,全面做好第8号台风防御工作。

截至昨天15时,在浙江辖区避风的船舶已有2076艘,温州、台州客运航线全面停航。

  “莫拉克”   

        比“天鹅”猛   

  昨天中午11点,浙江省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预计“莫拉克”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可能增强为强台风,今天向台湾东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今天晚上到明天早晨,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沿海地区,明天向浙江中部到福建中部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随着台风“莫拉克”的靠近,浙江的雨势还将进一步加强,今明两天,我省沿海海面将出现10-14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14级以上大风;全省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东南沿海地区局部特大暴雨。

  从省气象台提供的卫星云图上看,“莫拉克”尺度明显较“天鹅”庞大,可能是“天鹅”的好几倍。由于“莫拉克”生成于西北太平洋洋面,海温条件较好,与“天鹅”相比,“莫拉克”的影响范围可能更大,其后期的强度也会比“天鹅”更强,可能会给沿海地区带来较强的降水和大风。

  昨天下午两点,浙江省气象局进入Ⅱ级应急响应状态。

 [1] [2] 下一页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