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游客提前离场 景区啥时开放要看台风的脸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昨天,宁波市各大景区摆出了“空城计”。绝大部分景区都在昨天中午12点前关闭,目前无游客滞留。舟山已经全线停航。

  目前,包含象山的短线游全部推迟。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从昨天早上7点半开始进行游客的疏散工作,并派8名安全员巡逻整条海滩。象山渔山岛5日开始已经封岛,现在无游客滞留。

  梁皇山景区8日下午3点开始停止对外营业,同时关闭的还有黄贤森林公园。去千岛湖、福泉山观星等周边短线游都取消了,普陀山等相关团队也在昨晚紧急取消。据了解,溪口雪窦山风景区是目前唯一还在开放的山区景点。

  而目前开放的景区,除了天一阁、博物馆、海洋世界等市内景点外,还有保国寺、九龙湖、溪口景区、招宝山博物馆。

  近期台风“莫拉克”登陆台湾后,也让很多甬台的旅游团队取消了户外旅游计划,改为在酒店内休息,目前还有30名宁波游客因航班取消而滞留台北。

  另据悉,昨天舟山沿海风力一度超过13级,进入舟山群岛的主要航道:白峰码头——鸭蛋山,于昨天下午1点30分全线停航。其他航线已于昨天上午8点前全部停航。通航时间视天气变化而定。

  昨天是普陀山一年一度的“观音节”,也是往年普陀山游客流量最高时节。由于台风影响,昨天的入山游客大幅下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登陆 巴音朝鲁毛光烈亲临一线指挥抗台
·在前线与“莫拉克”共舞 记者随冲锋舟平阳救援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浙江省防指指挥抗击“莫拉克”
·“莫拉克”也不能阻挡近万人对“美”的向往
·“双60”投票进入第10天 “莫拉克”也挡不住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