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致宁波直接经济损失10亿 奉化3人死亡[视频]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今年第8号强台风“莫拉克”从8月6日开始影响宁波,截止到10日10时,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亿元,奉化三人死亡一人失踪。

  “莫拉克”台风8月4日2时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5日2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14时加强为台风,7日23:45在台湾花莲沿海登陆,9日16:20在福建霞浦再次登陆,18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10日2时减弱为热带风暴,现在我省丽水境内。

  对于第八号台风“莫拉克”对宁波市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雨强度大、范围广

  截至10日10时,全市平均降雨186毫米,其中宁海324毫米,奉化289毫米,象山210毫米,余姚190毫米,鄞州147毫米,北仑134毫米,市区101毫米,慈溪95毫米。单站最大为宁海大蔡507毫米,其次为奉化南溪口490毫米。全市有46个测站300毫米, 110个测站超过200毫米。强降雨造成水库河网水位迅猛上涨,全市30座大中型水库有18座超汛限水位,河网的最高水位普遍超过警戒水位。

  移速慢、影响时间长

  本次台风长时间滞留少动,并数次原地不动,我市从6日开始受其影响,至今已有5天,并尚未完全解除,将继续影响我市,这种情况较为少见。恰逢天文大潮期。

  台风主要影响期间恰逢农历六月中旬,台风增水与天文大潮叠加,我市沿海潮位普遍接近或超过警戒潮位,同时正值双休日,沿海山区游客多,给防御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造成一定损失。

  截至10日10时,莫拉克”台风造成我市宁海、奉化、象山、鄞州、余姚5个县(市)区,53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39.28万人,倒塌房屋(棚屋)295间。台风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亿元,其中农林牧渔业损失5.25亿元,工业交通运输停业整顿损失2.21亿元,水利设施损失1.91亿元。台风造成奉化3人死亡1人失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奉化一村委会主任在抗击台风"莫拉克"中殉职[视频]
·奉化突发山洪3人死亡1人失踪 其中一名是村主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