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结婚20年的夫妻离了 理由很囧:爱你爱到没空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老婆,把我的证也拿着,难道你真不要跟我过了啊。”昨天,刚刚办完离婚手续的俞先生把离婚证和户口本都放在前妻陆女士手里后,搂着她走出了鄞州区婚姻登记处。

  49岁的俞先生和陆女士在1990年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俞先生拥有一家自己的诊所,这是他们夫妻俩打拼了10年才换回来的心血。

  陆女士原本在银行工作,为了老公的事业向单位请了10年假在诊所帮忙。等诊所上了轨道也请了工作人员,不懂电脑的陆女士一下成了闲人。无聊的她渐渐爱上了跳舞,一个星期要去舞厅好几次。看到她经常打扮得花枝招展出门,俞先生心中妒意渐生。两人为此经常大吵。最后,两人决定,还是离婚吧。

  7月份的时候,俩人也来过一次婚姻登记处办离婚,由于当时来晚了,登记处已经关门,所以没办成。回家后过了1个多月后,两人再次决定,还是把离婚办了,让双方过上不受约束的生活。

  离婚手续办完,鄞州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把户口本、离婚证等分开给了他们。没想到,俞先生突然来了句:“老婆,把我证也拿着,难道你真不要跟我过了啊”。

  两人说,离婚只是形式,是为了让自己的心里更加舒服。以后他们还要住在一起。“这样,我出去跳舞什么的,就不会有压力了;他也不需要因为我的一些行为而感到心痛。我们可以像小年轻谈恋爱一样,自由的生活了。”说着,陆女士被俞先生亲密地搂着走了出去。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丈夫失踪5次 甬一女子率12名亲戚押着丈夫办离婚
·为了能够离婚 三个买婚男人找了老婆三年
·民间借贷和婚姻案件突出 有人认为被告丢脸躲猫猫
·离婚了裸照归谁 海宁出现潮女与前夫争夺裸体婚照
·离婚了裸照归谁 海宁出现潮女与前夫争夺裸体婚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