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事件回放

  4月25日晚上19时40分左右,东阳市横店镇华夏大道和万盛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牌照为“京NW2093”的奥迪车撞击了一辆闯红灯的牌照为“浙GKE921”的松花江牌轿车,松花江牌轿车遭撞击后撞到了由华夏大道由东往西过路口的行人李祖华。事故发生后,两辆汽车受损严重,李祖华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这本是一起普通的车祸案件。不出意外的话,闯红灯的松花江牌汽车司机应负主要责任,奥迪车司机负次要责任。

  但争议随着奥迪车司机“弃车逃逸”发生。事故发生后,李亚鹏剧组的奥迪车司机先是“弃车逃逸”,随后,剧组司机张连维投案自首。在被松花江司机胡慧识破后,车祸次日,李亚鹏的哥哥李亚炜才来到交警队,自称是真正的汽车驾驶员。

  按照道路交通法第92条的规定,肇事司机逃逸,将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李亚炜随后被认定为“弃车逃逸”,但警方却并没有改变责任的转移,仍认定胡慧负主要责任。

  由此引来争议。随后,东阳市公安局一名官员又曝出“因为事涉明星,所以要低调处理”的论调,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方潇钦报道李亚鹏兄弟“横店车祸门”事件已有一段时间了,网友的热议仍在继续,到底是李亚鹏还是李亚炜让人顶的包?肇事司机“弃车逃逸”为何可以不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死者李祖华系金华市政协委员、港商,他的家属究竟有无李亚鹏所指的“敲诈勒索300万”行为?

  针对网友的疑问,本报记者专赴东阳,采访了东阳交警大队的詹国健大队长(以下简称詹)。

  记者:奥迪车司机涉嫌“弃车逃逸”为何负次要责任?

  詹:事故发生后,东阳交警部门立刻介入了调查,根据现场图片、勘察笔录、当事人陈述、证人证言、治安视频监控录像等分析,奥迪车司机李亚炜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虽向120打过求救电话,但后来弃车离开现场,且明知他人冒充自己接受交警提取血样检验,直至次日接受调查前都未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告自己的交通肇事行为,其行为已经构成逃逸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92条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但是,有证据证明对方当事人也有过错的,可以减轻责任”。据警方调查,松花江牌轿车司机胡慧通过路口时,存在闯红灯的严重过错,是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因此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李亚炜负次要责任。

  记者:车速鉴定为何是一个精确值,为何不是一个范围?

  詹:车速是由权威部门鉴定做出来的,我们先后两次委托了不同的部门对两辆汽车的车速进行了鉴定。第一次是委托浙江省计量院科学研究院鉴定的,松花江牌轿车的车速为53.1公里/小时,奥迪车的车速为44.4公里/小时;第二次是委托上海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的,松花江牌轿车的车速为52.56公里/小时,奥迪车的车速为42.12公里/小时,车速都是有资质的鉴定机构鉴定的。

  记者:认定李亚炜弃车逃逸为何至今未采取措施?顶包者张连维受到什么处罚?

  詹:目前,此案已经进入了检察院阶段。根据相关法律,我们将对李亚炜处以200-2000元的罚款、拘留15天,对张连维处以200-500元的罚款、拘留5-10天,目前处于告知阶段。现在警方还无法联系到李亚炜,而是通过李亚炜的驾驶员联系他,我们也会以邮寄的方式告知李亚炜本人。

  记者:胡慧在辨认中指认李亚鹏,警方是否传唤李亚鹏进行调查,如何排除其嫌疑?

  詹:我们警方也曾想传唤李亚鹏进行调查,但他自称此事与他无关,没有配合我们警方的调查。当时警方对事发时拨打120的声音,与李亚炜本人的声音进行了鉴定,鉴定部门发现二者方言口音特征相近,并在语音上的共振模式、声调模式、韵律特征,音节内和音节间的过渡特征上反映一致,符合同一个人的语音特征。此外,我们还对事发现场拨打120手机的通讯录和通话进行了调取,也都证实肇事者是李亚炜。所以,在所有证据都指向李亚炜的时候,我们就排除了李亚鹏的嫌疑。

  记者:李亚鹏称事发时在拍戏,是否在撒谎?

  詹:警方从李亚鹏使用的手机信号来看,事发时在横店影都宾馆附近;而后来据警方调查,当时李亚鹏和其助手,确实在影都宾馆休息。至于李亚鹏后来为何对媒体说自己当时在片场拍戏,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记者:李亚鹏指死者家属敲诈其300万元,警方有无调查过此事。

  詹:这应该不可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60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119 于2009-08-16 21:47:58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媒体多次报道出李亚鹏与王菲的不实的新闻,那又算不算是撒谎?如果媒体这次认为李亚鹏在撒谎,那么,这也是拜你们所赐!媒体从来都不和明星坦诚地沟通,明星为何要将真实与你相告呢?


网友 112 于2009-08-15 23:18:3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先生闯红灯的事实不容改变。李先生就是在绿灯闪的时候走到马路边准备过马路,红灯亮的时候开始过马路。就是闯红灯。


网友 911 于2009-08-15 22:19:1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网友23,下面这句话是你说的:"我想行人的责任在这个事故中应该基本为零,有人说他没有走斑马线,还有人说他闯红灯,的确,他走在马路当中,但是闯红灯上对于他来说,走在路面上时绿灯正好在闪,其实他没有闯红灯",

  凭什么你说“行人的责任在这个事故中应该基本为零”?即使是死者有没有闯红灯,你尚可狡辩,那么,死者没有走斑马线的事实,你干嘛不再诡辩一回呢?凭什么那个叫“马芳芳”的没有走斑马线,就要负责任?难道就是因为她是个普通的老百姓?而因为李祖华是个有钱有势的港商加政协委员,就可以是责任在这个事故中应该基本为零?这叫什么说法?


网友 0000 于2009-08-15 22:08:5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hyjb:死者家属有道理到今天交警不支持?到今天家属拿不出证据来?


网友 032 于2009-08-15 22:06:30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23网友:李亚鹏和娱乐记者说什么都不为过,别拿这个做文章。因为娱乐媒体从来都是谎话连篇,娱乐媒体不过是娱乐大众的推手罢了,有什么严肃性?真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网友 6 于2009-08-15 21:33:0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家人是想钱想疯了,不找撞死人的面包车司机,反而在这缠也是被撞的奥该车,真是有病。


网友 911 于2009-08-15 21:07:2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死者家属说那300万是他们的律师算出来的,李亚鹏说事发当时他在拍戏,同样是有视频为证,为什么仅凭警方的一些话,就能断定李亚鹏在说谎?而死者家属就是应该不可能?请问这是哪门子的公正?警方的意图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呢?


网友 8 于2009-08-15 18:31:0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东阳交警和媒体收了死者家属多少钱了,真恶心


网友 5 于2009-08-15 18:28:1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浙江人的脸都让这不要脸的死者家属丢尽了,有录像在哪儿还四处造谣,真不要脸


网友 23 于2009-08-15 17:48:5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有意思的就在这里:李亚鹏曾信誓旦旦说自己事发时在拍戏现场,有成千上万的人可以证明,可是-----警方从李亚鹏使用的手机信号来看,事发时在横店影都宾馆附近;而后来据警方调查,当时李亚鹏和其助手,确实在影都宾馆休息。至于李亚鹏后来为何对媒体说自己当时在片场拍戏,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网友 hyjb 于2009-08-15 16:08:05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那个网友456的,如果与李亚鹏无关的话,为什么会人家说会是李亚鹏呢,这样是诬陷罪啊,难道人家瞎说嘛,说李亚鹏撞人,肯定有道理才说的啦


网友 蜈蚣 于2009-08-15 13:31:1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各位,希望你们在公平的角度去谈论这事,不管是死者家属还是李亚鹏,相信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至于李亚鹏嘛,到时候就等看他那丑样就行了,公道自在人心


网友 AKI 于2009-08-15 13:28:3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事情都过去几个月了,警方早清查清楚了。

  SZ家属还在这里丢人现眼,跳来跳去的。

  无聊,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了!


网友 77777777 于2009-08-15 12:34:3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亚鹏只要不在北京,当然就是在拍戏,无非是在山西广州还是在横店了,他如果刻意要说自己在车祸那个时间点正好在拍戏中,也不会说“成百上千”(忘了具体怎么说的了)的人可以证明,他以为在拍国庆阅兵啊?跟自己无关的事谁记得那么清啊?咱们谁有本事回忆出:几十天以前,某天几点几分在作什么?记者有本事说说:周杰出车祸的时候,记者正在干什么?


网友 555 于2009-08-15 12:23:3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各位你们在挣执什么呀,得懂不懂交通法,不懂的就问法律专家到底是谁的责任,奥迪车,面包车,行人的责任怎样分?


网友 555 于2009-08-15 12:23:3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各位你们在挣执什么呀,得懂不懂交通法,不懂的就问法律专家到底是谁的责任,奥迪车,面包车,行人的责任怎样分?


网友 486 于2009-08-15 11:08:4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23网友,你错了,根本就不是网友和死者过不去,而是死者家属和奥迪司机过不去,和根本与这事没关系的李亚鹏过不去,才激起网友要追究死者的责任。都因为不公平!为什么马芳芳也是不走斑马线,就能让很多人同情和警方对骂?而李先生在网上就很少有人同情?即便发在网上回应的人也很少?不是李先生的问题是家属的问题。该追究责任他们不去追究,不该追究的死死的缠着不放。另外,你说的那种情况我们都知道,而李先生是在已经换成红灯的时候才往前走的,看得清清楚楚,就是闯红灯。你说东阳都那样,都那样不等于是对的。别人那样走100次什么问题都没有,你走一次就把命丢了,只能算你倒霉。就李先生那样走发,说得难听点,今天不死在胡惠的车下,明天说不定也死在张惠车下。不是诅咒他,是他这种走法,就是在拿自己的命赌博。而家属把奥迪车当作罪魁,不依不饶,你说公平吗?


网友 2365 于2009-08-15 10:11:2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亚鹏说谎看跟谁说的,要是警方就是他的不对,因为警方代表的是国家、法律。如果是和娱记说的,就无所谓了,因为娱记和艺人之间本来就没有诚信可言。从来艺人和娱记之间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艺人对娱记没有真话,娱记对艺人的报道又有几件是负责任的?李亚鹏说他在拍戏是在《关中枪声》的发布会上和一个娱记吵嘴时候说的。怎么就成了和警方说谎了?


网友 AKI 于2009-08-15 09:34:2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现在的这些人呀,不管记者也好,交警也罢,谁给了钱谁就是爹,才不管谁是谁非


网友 88888888 于2009-08-15 08:53:2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纸记者给那个李小姐电话采访,她自己亲口承认的,还靠诉记者:这事他们律师给他们计算出来的。


网友 77777 于2009-08-15 08:49:5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事发后李亚伟比小面司机还先下车,当时的围观群众难道都是瞎子,分不清李亚鹏和李亚伟的长相??两人的长相差那么远,是李亚鹏的话围观群众早就认出来了,哪个脑残得自己是知名演员,还跑出来给大家围观了那么久之后才想到找哥哥顶包?


网友 1111111111 于2009-08-15 08:47:5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就凭围观群众目前没有一个人出来说司机是李亚鹏,这事就很明显是谁在说谎了。


网友 2222222222 于2009-08-15 08:45:3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要是李亚鹏,视频、相片、消息早就出来了,用着两个月以后大家才知道吗?我不信围观群众没一个会照相上网的。


网友 423 于2009-08-15 08:42:2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受害人:李祖华

  香港中华进出口总商会会员

  浙江省侨联会监事

  浙江省金华市第五届政协委员

  浙江省海外联谊会理事

  香港浙江金华同乡联谊会副秘书长

  香港浙江省东阳同乡会理事

  以上是为公的,私人是:

  东阳XX制衣有限公司

  香港XX贸易有限公司

  巴黎XX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看来真的花了不少钱叫这些记者们乱写呀,连交警也可以买通,难怪人家说中国是个神奇的国家


网友 12 于2009-08-15 08:40:4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亚鹏与此事无关,凭什么要无端接受警方调查,就因为出事的是他哥哥?狗屁逻辑吧。

  300万也不是空穴来风,家属就是不承认你也没办法。

  我算看明白了,死者一方是地头蛇,控制了媒体。把一个无关的李亚鹏生生的扯进来,太不厚道,估计不久还得少一户口本。


网友 44444 于2009-08-15 08:34:1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家属初期是要定李亚鹏撞人的罪,中期是要定李亚鹏顶包的罪,现在是要定李亚鹏诽谤的罪,就一个疑问,那个闯红灯撞死人的司机你们咋不舍得关注一下啊。


网友 1212 于2009-08-15 08:32:3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事与李亚鹏无关,凡是带上“李亚鹏”仨字的,纯属扯淡!


网友 66666 于2009-08-15 08:30:3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说从没要钱那还不是一方的一面之词。谁知道真假。至少事件过去了一阵子以后,又被爆上网来,并且直指李亚鹏,应该是家属做出来的。


网友 3556 于2009-08-15 08:29:0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楼下那位23网友是死者家属吧?!!!这观点太搞笑了。


网友 23 于2009-08-15 02:15:26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关于死者李祖贤是不是闯红灯、有没有责任的事,不妨看一下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1757278的一个帖子<李亚鹏横店车祸门事发现场监控视频你们看看谁的错>,(附地址http://v.ku6.com/special/index_3608852.html),有一位叫dexlop的网友针对一些人对李祖贤的指责,在仔细观看视频后写了一段话,大家不妨读一下:我把录像看了好几遍,由于事故发生的太快,也就短短1秒钟时间,2车方向也比较难判断,在这里发表一下个人看法,仅为个人看法。

  首先,楼上的人都在说行人的不是,我想行人的责任在这个事故中应该基本为零,有人说他没有走斑马线,还有人说他闯红灯,的确,他走在马路当中,但是闯红灯上对于他来说,走在路面上时绿灯正好在闪,其实他没有闯红灯,大家要清楚,在事故处理中,比方一辆东向西的车绿灯过来了,结果他由于某种原因在路口减缓速度,等他正要过路口时,南北方向绿灯了,一辆车南向北加速过来了,发生了事故,我们就定南北向车全责,因为东西向车是绿灯过来的,南北向车辆必须让行,直到东西向车过去为止,这是信号灯优先原则。其实交通法有更书面的说法,只是我想不起来了。而且行人在走路时已经比较靠右了,对于他没有走人行横道,的确这个也是事实,但不是事故造成的直接原因。我说在这个事故中,他的死亡是2车事故所造成的间接结果。就好像2个人在马路边打架,结果一个人飞起一把刀捅死了走在路边的我,然后难道就怪我没有避开他们,没有走上街沿么?

  第二点,在录像中很明显显示,信号灯已经是红灯了,还有一辆黑车闯过红灯,然后是3秒钟后蓝色的面包车闯红灯过来,与左向右行驶的奥迪车发生碰撞,我想应该是这个路口没有电子警察,所以造成很多车辆在晚上无视交通规则,肆意闯红灯,最终导致这起交通事故,如果奥迪车没有酒后驾驶或者超速行驶,面包车应该负全部责任。

  我想楼上很多人是痛恨乱穿马路的行人,因为你们都有车,都受过行人的气,但是就事论事,那个地方是东阳,你们看看机动车尚且在闯红灯,而行人没有走人行横道却未闯红灯,说明当地的交通人所具有的交通意识淡薄,可是至少行人在这起事故中就是一个受害者,而你们却把矛头都对向他,我觉得很无语。


网友 23 于2009-08-15 01:45:09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蓝车也没责任黑车也没责任那么就是行人有责任了就怪他自己怎么不挑路走的他也应该弄辆车开着可以闯闯红灯没事喝点酒再开个车那更好至于为什么不赔他钱呢那是因为人家姓李的说了人家是树大招风好大的一阵风为什么要往人家身上刮呢人家没招你没惹你的应该让人家回家带孩子看病陪老婆生第3胎那样人家就没事了干嘛把风刮他那去呢人家多无辜多正经怎么可能是人家撞死人的呢别搞错哦人家可是明星人家别的没有只有嘴会说普通话说的不要太标准的你能说过人家?等会人家扔一句话出来噎死你人家到时候说: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拿钱砸死你你又能怎么地那姓周的能免责我就能。那你又能说什么呢?


网友 23 于2009-08-15 01:14:0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从有关视频知道,死者女儿李咏梅口中并无一字提及赔偿的事,所要求的只是事实真相。

  真相却遥不可及,相反的——

  肇事车司机先后出现两个,到底哪一个还是个谜;

  能证明李亚鹏不在现场的酒店监控录像被删除;

  对120报警者声音的鉴定未通知家属参与,重新鉴定的要求未被采纳;

  面包车司机胡慧指认李亚鹏为奥迪司机的证词未出现在事故认定书中。

  造成一人或一人以上死亡的,交警应向家属出示证据公示,但至今李祖华家属未拿到;交警队的解释是“上面有指示,不予复印”。

  ——存在这么多的疑点,如何让死者家属认命,让大众心服?


网友 22222 于2009-08-14 23:52:3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位兄台请搞清楚,如果李亚鹏不做亏心事的话,也不会害怕,他肯定天天晚上做恶梦——————————————————————————————你真牛!连李亚鹏做恶梦你都知道。王菲四十大寿的时候,新闻里看见李亚鹏的图片了,又胖了一圈,一看就是吃得好睡得足的,在家养膘那。


网友 老百姓 于2009-08-14 23:50:37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因为李亚鹏心虚 所以 讲假 话.如 果是 清白 的.何必 找人 替呢 .李亚鹏曾撒谎........


网友 6565 于2009-08-14 22:48:5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为什么全篇都是针对李亚鹏的,难道是死者家属请的记者吗?怎么不问问死者闯红灯为什么不追责?


网友 1111111 于2009-08-14 22:33:18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不明白,死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为什么没有追究责任?马芳芳为什么警方就说她也有责任?难道就因为李先生是市政协委员、千万富翁有这个特权?


网友 23 于2009-08-14 22:00:3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警方从李亚鹏使用的手机信号来看,事发时在横店影都宾馆附近;而后来据警方调查,当时李亚鹏和其助手,确实在影都宾馆休息。至于李亚鹏后来为何对媒体说自己当时在片场拍戏,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身为一个明星,公众人物,居然敢对大家撒谎,简直是太过分了!


网友 说一句 于2009-08-14 21:53:1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视频我看过了,死者在机动车道散步,出了事能怨谁啊


网友 6 于2009-08-14 21:17:50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个交警是不是收了死者家属的钱了,录像在那儿李亚伟也是受害者,还在四处造谣,还有没有道德。


网友 dd 于2009-08-14 21:01:55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当地人出了事,一般本地向着本地的,这年头醉死的都可能被说成因公牺牲,人家李祖华系金华市政协委员、港商,这样的人又有权又有钱就这样死了,怎么可能没一点动静,谁让你李明星与这事多少有些牵连呢,你就认倒霉吧,谁让你命不好,总让人嚼舌根子,我这小老百姓也只有看热闹的份了


网友 555 于2009-08-14 20:31:1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死者是政协委员,是警方真正的袒护对象!


网友 ee 于2009-08-14 20:28:2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亏了李亚鹏于此事无关,要不然为了那死了的闯红灯的浙江领导,警方得把李亚鹏活吃了。


网友 bb 于2009-08-14 20:25:20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死者女婿说300万是律师算出来的,他们自己说的,别想耍赖!现在搜搜,一目了然!别拿大众当傻子。


网友 aaa 于2009-08-14 20:22:24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亚鹏与此事无关,调查什么?!!!拍戏就不能吃饭?不能休息一会?讲理不讲理。


网友 qqq 于2009-08-14 20:15:30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死者是政协委员,是警方真正的袒护对象!不走斑马线竟然不负责任,浙江人真让全国人民开眼了。


网友 qqq 于2009-08-14 20:12:5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真是TMD血口喷人!出事时几点钟?正是吃饭的时候!拍戏不能喘口气吗?拍戏时全剧组集体住宿,即使不拍戏也得晚上对台词,为第二天做准备。哪个剧组不忙到半夜!!!先明白“拍戏”两个字当什么讲再说,记者蠢货!


网友 qqq 于2009-08-14 20:12:3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真是TMD血口喷人!出事时几点钟?正是吃饭的时候!拍戏不能喘口气吗?拍戏时全剧组集体住宿,即使不拍戏也得晚上对台词,为第二天做准备。哪个剧组不忙到半夜!!!先明白“拍戏”两个字当什么讲再说,记者蠢货!


网友 2 于2009-08-14 19:55:09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有录像还在瞎编,真是想钱想疯了


网友 1 于2009-08-14 19:53:18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这白痴家属为了钱还在造谣了,录像都很清楚了,李亚伟也是受害者,还在瞎扯,要不要脸啊!


网友 211 于2009-08-14 19:51:3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车祸视频就是最直接的证据!


网友 网友 于2009-08-14 19:45:2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拜托,看视频的情况是面包车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有必要揪着奥迪车不放吗?发言的先好好看看视频吧!


网友 111111 于2009-08-14 18:48:25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我觉得有不妥啦,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清白的,为什么不配合警方的调查呢,那才可以说明自己没有嫌疑啊,如果自己没犯错,根本什么都不需要怕,有必要这样嘛

  如果他有诸多被警方怀疑的疑点,当然可以,但是没有,仅凭一个污点证人的口供,而警方实际也证实奥迪司机是李亚伟。凭什么人家为了死者家属的猜疑,就地去配合?


网友 235 于2009-08-14 18:32:15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真想撞死他们家人看他什么态度!恶有恶报,只是时候未到......车速测定的也被他们买通了吧,真开那么慢的话怎么可能把车撞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位,你搞清楚,真正要了死者命的不是奥迪车,是面包车和死者自己。凭什么撞死人家?人家不是规规矩矩的等绿灯,难道人家还不对了?如果死者遵守交通规则,那么面包车和奥迪车相撞的时候,他正在马路边上等绿灯那,跟他一点关系没有。他应该也可以是个看热闹的人吧?他自己都不真爱自己的生命,现在人没了,却要别人来珍惜他?可笑不?还有他的家属,我就纳闷了,怎么好还那么嚣张?难道不是死者大限到了?否则,怎会自己找死?另外,经问警方:难道这次车祸不追究行人的过错吗?他没有错吗?————————————————这位兄台请搞清楚,如果李亚鹏不做亏心事的话,也不会害怕,他肯定天天晚上做恶梦


网友 963 于2009-08-14 18:21:29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警方没有任何根据,就把你作为嫌疑人,要求你去做什么,你会去吗?难道普通公民没有尊严吗?警方之所以后来不了了之,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一定的证据。如果有,李亚鹏也会为了自己的清白去配合。我不觉得李亚鹏有什么不妥。”

  我觉得有不妥啦,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清白的,为什么不配合警方的调查呢,那才可以说明自己没有嫌疑啊,如果自己没犯错,根本什么都不需要怕,有必要这样嘛


网友 NJHGY 于2009-08-14 18:16:00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真想撞死他们家人看他什么态度!恶有恶报,只是时候未到......车速测定的也被他们买通了吧,真开那么慢的话怎么可能把车撞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位,你搞清楚,真正要了死者命的不是奥迪车,是面包车和死者自己。凭什么撞死人家?人家不是规规矩矩的等绿灯,难道人家还不对了?如果死者遵守交通规则,那么面包车和奥迪车相撞的时候,他正在马路边上等绿灯那,跟他一点关系没有。他应该也可以是个看热闹的人吧?他自己都不真爱自己的生命,现在人没了,却要别人来珍惜他?可笑不?还有他的家属,我就纳闷了,怎么好还那么嚣张?难道不是死者大限到了?否则,怎会自己找死?另外,经问警方:难道这次车祸不追究行人的过错吗?他没有错吗?


网友 456 于2009-08-14 18:14:4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身为一个出众的明星,居然敢对大家撒谎,简直是太过分了


网友 456 于2009-08-14 17:42:48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警方没有任何根据,就把你作为嫌疑人,要求你去做什么,你会去吗?难道普通公民没有尊严吗?警方之所以后来不了了之,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一定的证据。如果有,李亚鹏也会为了自己的清白去配合。我不觉得李亚鹏有什么不妥。


网友 456 于2009-08-14 17:42:41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警方没有任何根据,就把你作为嫌疑人,要求你去做什么,你会去吗?难道普通公民没有尊严吗?警方之所以后来不了了之,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一定的证据。如果有,李亚鹏也会为了自己的清白去配合。我不觉得李亚鹏有什么不妥。


网友 killer 于2009-08-14 17:40:12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真想撞死他们家人看他什么态度!恶有恶报,只是时候未到......车速测定的也被他们买通了吧,真开那么慢的话怎么可能把车撞飞!


网友 123 于2009-08-14 17:18:13 就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评论

  李亚鹏曾经不是说过,只要警方有要求,他都会马上去协助调查,为什么现在警方说“我们警方也曾想传唤李亚鹏进行调查,但他自称此事与他无关,没有配合我们警方的调查”,李亚鹏哪句话是真的呀,太可怕了


·李亚鹏兄弟“横店车祸门”有说法
·李亚鹏兄弟“横店车祸门”有说法 李亚鹏非肇事者
·横店一起交通事故牵出明星 李亚鹏身陷"车祸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