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有个怪男子 手里拿着芦苇念念有词下了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16日傍晚,嘉兴市区昌盛路春晓食品公司附近的一座桥边,一名男子手持一束芦苇,口中念念有词地往河里走。他的怪异举动让附近的居民一阵紧张,后来在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男子上了岸。

  当时,市民陈先生正在桥东边的地里干活,却见一名40多岁的男子走入荒地,连鞋子也没穿。陈先生觉得奇怪,便上前询问,男子说话含糊不清,好像说要去摘芝麻,之后任陈先生怎么喊,他不再理睬。男子往东走了300米左右,径直下了河,站在了水中。陈先生一看赶紧报警。

  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随后,记者也赶到了那里。男子此时正在芦苇茂盛的河道上,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下半身全部浸泡在水中。3名民警苦口婆心地劝导,男子却不为所动,只顾采摘水中的芦苇。岸上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男子似乎觉得没有意思于是上了岸。

  大家发现男子赤着脚,身上爬满了虫子。男子不停地用手将身上的虫子清除掉,民警赶紧去帮忙,待清除完毕后,民警将男子带到了昌盛路上。男子挥舞着手中的芦苇,似乎自得其乐,无论民警问什么,他都答非所问。只有当民警问他下河是否为了摘芝麻时,他才点点头。民警看到男子举止有些怪异,担心他会再次下河,就将他送走。

  “不可能是精神病人,上午还和昌盛路上的一名保安吵架呢,当时挺正常的。后来,他好像觉得委屈,就将路边的垃圾桶一个个推倒。当时,有人去劝阻,他还说心里恼火呢!”围观人群中有一名中年妇女自称见过这名男子,她认为男子举止虽然怪异,但精神很正常。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0月小孩被精神病人丢进河 赔偿问题起纠纷
·西城年华集体抵制精神病院进驻 院方:只是办公点
·6岁男孩被砍数十刀 行凶者刚从精神病医院出院
·网络成瘾不是精神病 暑期别让孩子网络“中暑”
·精神病复发 煤矿主朦胧状态下拿菜刀砍死妻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