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7月果品价格高位运行 西瓜交易罕见低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西瓜作为夏季人们消暑的最佳果品,今年却出现了罕见的交易持续走低现象,分析其原因,一是前期全国普降大雨,连续的降水造成运输不畅,西瓜供货量减少;二是连续降雨后,瓜地出现积水,影响了西瓜的质量和产量;三是本月上旬我市及周边地区天气凉爽,市民对西瓜的需求量降低,致使销售疲软。”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农产品市场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随着夏季的来临,本地和外地的新鲜水果纷纷登场,市场内汇集了大量本地产的葡萄、梨,新疆的哈密瓜,山东、河北的水蜜桃,江苏、山东、安徽的西瓜等水果。据统计,7月份(按市场统计口径为7月15日至8月15日)交易额、交易量同比分别增长30.84%和14.55%。在交易量保持增长态势的同时,西瓜等水果却出现同比下降趋势。7月份市场果品类别成交对比分析报表显示,13个类别果品中,西瓜、苹果、李子、荔枝、芒果交易量同比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他8个类别果品交易量继续保持增长。

  据了解,7月份果品价格指数仍呈高位运行,梨、柑橘、荔枝价格大幅上涨。今年嘉兴农产品市场加大了对本地产水果的扶持力度,注重产品包装,大大促进了本地产水果的销售,葡萄、梨等本地产水果交易量增幅引人注目,新鲜上市的橘子、蜜柚、石榴等水果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7月果市相对进入淡季,哈密瓜成为市场一大亮点,销量保持上升的走势,“楼兰神”、“火焰山”、“甜蜜四季”等品种的哈密瓜价格虽高出普通哈密瓜不少,但仍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对台湾海运直航获批 今后台湾水果隔天就能上市
·百事可乐领降碳酸饮料价格 杭城最高降幅达34.5%
·杭州:涨了两个多月的猪肉价格小幅回落了
·新开的水果店一天竟收进13张百元假币
·金华7月份CPI同比下跌1.8% 服务类价格涨幅明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