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动物园“寻租”大熊猫 已获国家林业局认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9日讯 想请熊猫在温州安家,得有“国”资格伺候证书。日前,温州动物园通过国家林业局组织的大熊猫和亚洲象驯养繁殖资格评审,意味着熊猫来温常住的技术门槛已经突破。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是动物园引进和调拨动物的行政许可。今年7月底,国家林业局组织北京动物园、中国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中国林科院等单位专家来温,就我市动物园技术力量、动物笼舍、饲料来源、配套设施、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据介绍,专家最关心的是大熊猫在温州如何解决吃住问题。温州动物园现有剑竹、苦竹、淡竹合计30余亩,有能力满足2只大熊猫日常所需的食物供应;园内大熊猫馆有180平方米的外笼活动园地,20平方米的参观内室和120平方米的内笼舍,储料间、操作间、卧室一应俱全,并能通过空调保持25摄氏度以下的常温适合大熊猫生存。动物园动物管理科叶继盛透露,申请许可证是为熊猫来温做准备,该园计划“租”一对青年熊猫常住温州,目前正在联络洽谈中。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国宝粪便也是宝 "怪老太"动物园内搜寻大熊猫便便
·落户安吉的大熊猫有了自己的名字“安安”“吉吉”
·去年落户安吉的两只大熊猫 现在有了正式名字
·硐内冬暖夏凉温度湿度适合 6只大熊猫将落户温岭
·今年10月会有6只卧龙熊猫基地的大熊猫到温岭安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