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年内浙江要让2000万企业员工全都参加工伤保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受去年下半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服务企业为了降低劳动成本,暂停了企业员工工伤保险的缴纳。

  在这种情况下,浙江省政府近日出台政策,将争取在两年内让有相对稳定劳动关系的职工全部参加工伤保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浙江省内职工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人。

  而截至2008年底,浙江省工伤保险参保人数达1261.8万人,超额完成了省政府提出的“参保缴费人数力争达到1200万人”的目标任务。

  今后,浙江省政府不仅要在商贸、餐饮、住宿、文体、娱乐等各类服务企业全面启动职工参加工伤保险,还要进一步推进尚未参保的建筑施工、矿山开采、危险化学品生产等高风险行业企业职工的参保。

  此外,浙江省政府将会盯牢新建的道路交通、水利设施等大型建设项目和各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增的劳动用工,尤其是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工作,使建设项目启动与职工工伤参保同步。

  两年后的目标就是:基本实现有相对稳定劳动关系的职工全部参加工伤保险。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援建青川已经投入52个亿实施了233个项目
·浙江日报:省党政代表团在青川看望慰问援建人员
·寿剑刚对话网友妙解创新 浙江正努力打造科技强省
·您好,请先行!浙江在线发起“的哥礼让行动”
·一种以前主要在岭南活动的蝗虫首次大面积入侵浙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